首页 > 资讯 >

和邓伦一起举手,育建美丽中国!

2019-09-17 来源:美通社
今天是9月17日,是美丽中国支教日,917寓意“就一起”,在这个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的重要日子里,邓伦携手“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参与到美丽中国917支教日的公益传播中,希望感召更多的优秀青年加入乡村支教的队伍,一起关注乡村孩子们的成长。

1

和邓伦一起举手,育建美丽中国!

过去十一年来,“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已为中国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超过300所中小学,输送了超过2200名项目老师。这些各大高校的优秀毕业生用榜样的力量来告诉孩子们哪吒的名言“我命由我不由天”。他们用两年的支教时间把新的教育理念,思维方式带到偏僻的山村。 他们的到来直接给孩子们打开了一片全新的天空。让孩子们接触到从前因为师资匮乏而无法触及的英语,编程和各种艺术运动体验等。这些年轻的支教老师们把自己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乡村教育。邓伦说自己非常敬佩他们,认为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他呼吁大家一起为乡村孩子们的教育努力,给他们一个更广阔的未来。

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白来的,无论是年少成名,还是大器晚成,鲜花着锦的背后,都有超乎常人的付出,超越年龄的执着,更有作为公众榜样人物的风范和担当。

作为公众榜样人物的邓伦自出道以来,已经出演了众多热播影视作品,《白鹿原》、《欢乐颂》、《一千零一夜》、《香蜜沉沉烬如霜》、《我的真朋友》、《加油,你是最棒的》等热播剧目深受好评。此外,邓伦在2018年还登上了12个顶流杂志封面,是许多人眼中不折不扣的时尚男神。不知不觉中肩负着引领时尚的使命。不过,时尚有时候不单指闪亮的外表。

认真演戏,喜欢打篮球还能歌善舞的邓伦,是新生代正能量明星的代表。邓伦和他的粉丝们(被称为“芯”)一直致力于支持社会公益。无论是作为领跑员参与公益跑,倡导关爱海洋和保护地球水资源,还是直播为贫困儿童募集营养餐,邓伦每次参与公益活动,都在粉丝中产生巨大的榜样作用,邓伦和他的粉丝们一起,坚守初心,把爱心带给需要帮助的人。同时,邓伦也号召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公益,汇聚着越来越多的社会正能量。

和邓伦一起举手,育建美丽中国!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