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李宁和网易放刺共携百大DJ W&W正式开启运动电音联姻

2019-09-13 来源:美通社
9月12日,知名运动品牌李宁、网易电音品牌放刺和全球百大DJ组合W&W三方联合发布会暨W&W限时签售会在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李宁品牌体验店顺利举办。网易放刺和李宁双方高层出席发布活动,限时签售会的现场也吸引了众多W&W的资深粉丝,翘首以盼与自己的电音偶像亲密接触。

来自荷兰的全球百大DJ组合W&W在国内电音爱好者中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他们被中国粉丝亲切地称呼为“王炸组合”,一方面因为他们的现场总是燃爆,另一方面也证明他们在粉丝心中的王者地位。在此次三方联合发布会上,李宁和网易放刺两大品牌宣布正式成立战略合作,并分别宣布了其与W&W的合作决议和未来计划。

1

李宁、网易放刺和全球百大DJ组合W&W三方联合发布会成功举办

网易放刺宣布签约百大DJ 艺人经纪大放异彩

近年来,我们频繁在国际时装周领略李宁的时尚功力。凭借着一次次品牌跨界活动,李宁俨然已是当下运动文化风潮的引领者。电音作为当下最受年轻人追捧的音乐类型,与李宁一直倡导的运动时尚生活理念及运动融合时尚的年轻主张不谋而合。网易电音品牌放刺一手促成了此次李宁与全球百大DJ组合W&W的联姻。

网易放刺作为当下电音行业里的重要玩家,通过打造电音生态产业链核心业务板块,覆盖电音现场、电音教育、艺人经纪、电音商业项目、跨界品牌合作及周边产品的代理发售及高端定制电音旅行等,催生出360度电音文化品牌。发布会上,网易放刺艺人总监张子文隆重宣布,W&W正式签约网易放刺,网易放刺将帮助W&W在中国地区开辟更多关于版权、音乐、商业品牌、跨界联合等多方位、多维度的全新合作。

2

全球百大DJ组合W&W正式签约网易放刺

此外,网易放刺与李宁也已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两大品牌将合力呈现更多运动、时尚与电音跨界的优质内容和全新活动,一同助力中国电音事业发展。

李宁携手百大DJ W&W 合作联名款即将发售

李宁市场整合总监杨光先生作为代表出席了联合发布会并发表演讲,杨总表示:“今天宣布的与世界百大DJ W&W的合作更是标志着李宁在电音领域开始发力,这次合作李宁除了将与W&W一起推出李宁电音系列产品,还将与W&W一起将中国的品牌带到世界电音的大舞台上,去展示中国潮流时尚。” 事实上,W&W在不久前的演出中已经身着李宁服饰,成功为本次合作预热。

W&W 本身就对潮流服饰有浓厚的兴趣,其厂牌 Rave Culture 也推出不少服装周边,而此次W&W 与李宁的携手让粉丝们都大呼期待。不久后,W&W 与李宁合作联名款产品即将被推向市场。三方联合发布会结束后,主办方精心为粉丝准备了限时签名环节。粉丝们不仅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获得偶像签名和合影机会,还能在现场购买李宁新品服饰并烫印两款 W&W 厂牌 -- Rave Culture 经典图案。

3

全球百大DJ组合W&W限时签售会火爆现场

此次李宁、网易放刺和 W&W三方联合发布会标志着运动、时尚和电音的联姻正式启动,让我们共同期待电音节奏与运动节奏相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关于网易放刺:“放刺FEVER”是隶属于网易集团的电音品牌,诞生于2018年,覆盖电音生态产业链核心业务板块,涉及电音现场、电音教育、艺人经纪、电音商业项目、跨界品牌合作及周边产品的代理发售及高端定制电音旅行等。通过全面覆盖C端和B端的服务及内容,衍生出360度电音文化品牌,致力于打造完善的中国电音生态链。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