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李沐宸 | 做自己的闪光少女

2019-10-22 来源:男士健康
看上去是温柔甜糯的南方女孩,其实骨子里是个飒爽的能量女王。这个精力旺盛的姑娘在拍摄当天工作了整整八个小时后,依然活力不减。凡事对她来说,好像没有那么多束缚,安静地做自己就好。

1

李沐宸

Q&A:

在《全职高手》你扮演了唐柔这个角色,是什么契机让你对这个角色擦出了火花?你最欣赏她身上的哪些特质?

李沐宸:《全职高手》这部剧中有三个女性角色,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唐柔。她的坚毅、勇往直前、永不服输都是我很欣赏的特质,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塑造一位看上去很高冷的人物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挑战机会,我不想错过她。

2016 年你就拍过《电竞纪元》,在剧中也是扮演电竞选手,在生活中也喜欢打游戏吗?

李沐宸:其实是我自己很爱电竞,休假时也会通过游戏去放松一下自己,能在剧中饰演一位真正的电竞选手,对我来说是很满足很开心的,也很圆梦。我觉得自己虽不算是那种游戏大神,但和唐柔一样对游戏都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笑)

4

李沐宸

你觉得团队作战和个人战哪个更刺激?

李沐宸:我认为各有各的优势,团队作战更重要的是配合与沟通,个人战更看重的是自我优势的放大。

拍摄《全职高手》的过程中有哪些趣事让你记忆犹新? 你感触最深的是什么?

李沐宸:拍摄过程中有很多特别有趣的事情发生,其实我们在拍摄的过程中完全不知道这个剪辑出来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效果。因为基本上在拍的过程中都是绿幕,后期会做特效,演员完全要靠自己的想象去完成表演。感触最深的是,在剧中体会到电竞选手那种生活状态,是非常不容易的,其实作为电竞选手,在比赛的时候所展现出来的状态是很振奋人心的,但是在日常训练中却是比较枯燥且无趣的,每一场精彩的比赛背后都是对同一个场面的无数次训练,我觉得电子竞技现在已经越来越发展成为一个全球性质的比赛,这是一个很好的趋势,让大家对“玩游戏”这件事有了新的认识,在未来电子竞技比赛会越来越精彩,会吸引更多人群加入,大家都会像喜欢其他运动项目一样,被它的与众不同所吸引。

2

李沐宸

唐柔这个角色在剧中经历的最大的挫折就是那个违约事件,讲讲你是怎么在工作过程中, 慢慢塑造强大内心的?

李沐宸:首先我觉得心态是最重要的,其实身处在娱乐圈,难免会遭受各种质疑,我觉得任何一个艺人在要进入这个圈子的时候,都应该为自己打个预防针,如果没有一个好心态,跟一个强大的内心,可能网上的唇枪舌剑分分钟就能把你打垮。然后,有时候在网上或者生活中看见一些批评,我也会正面的去看待这个事情,并把批评当成一面镜子来激励自己,最后想说的是,作为一个狮子座女孩,这些事儿都不是事儿,坚持一下就会过去的!

3

李沐宸

都说这是一个看身材的时代了, 你是怎样保持身材的? 有没有固定的健身习惯?

李沐宸:我不是经常会去健身,特别是那种器械式训练。在休息的时候,我会选择去练一些比如泰拳、拳击、游泳等运动。其实我觉得我的身材并不是特别好。可能是一瘦遮百丑,如果在工作中我就尽量不去吃会发胖的食物,比如芝士、糯米,还有主食,像面条和米饭。我会选择吃一些可以填饱肚子,又不太会发胖的食物,比如蔬菜、玉米。因为工作原因,很难有固定的休息时间可以让自己去健身,所以我基本上会在收工的时候,在房间里做一些相对基本的训练,比如平板支撑,或是仰卧起坐,都很基础。

5

李沐宸

最满意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

李沐宸:我身上好像腰还是挺细的。不知算不算是“A4 腰”这是我自己觉得还挺满意的部位。但是好像近期没有了马甲线,之前还有来着。(笑)

你的身材这么好, 在吃的方面有什么习惯或禁忌吗?

李沐宸:在吃的方面还是尽量不要吃主食,这是大部分人在保持身材方面能够达成共识的。因为主食很容易发胖,还有就是要遵循少食多餐。饿了就少吃一点,有饱腹感后就停止,这样胃也会有些安全感。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