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徐正溪 | 全身投入我的热爱

2020-04-01 来源:男士健康
他的眼睛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化妆间里采访时的他,眼神里有着温暖,说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时,眼睛里闪烁着光。也是这一双眼睛,在荧幕上能讲述着不同角色的内心世界,时而光明温柔,时而性感邪魅。他是徐正溪,你会爱上他的角色,你更会透过角色爱上他。

3

徐正溪

Q&A:

在大家熟知的众多角色中,自己最满意哪个角色?

徐正溪:我自己目前最满意的是《独孤天下》里的宇文护,因为在诠释宇文护这个角色的时候投入了最多的心血。而早些年的《爱情睡醒了》里面的季如风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角色。这两个角色同时也是我事业和命运的转折,所以也影响我很多。

古装、现代哪种更适合自己?

徐正溪:相比较而言古装角色更适合自己,古装的人物角色更容易被观众记住,人物形象也更饱满。古装片的故事题材更丰富,人物塑造起来更多面。观众也会更加感兴趣古装角色。

哪个角色更接近真实的自己?

徐正溪:其实还是《独孤天下》的宇文护,因为他非常的专情,这点我是和他非常有共鸣的。我自己也是一个很专情很长情的人。这种专情涵盖了很多方面,在很多事情上我都一样是一个很专一的人。

2

徐正溪

对自己身材的管理是怎样的?

徐正溪:管理身材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但除了举铁塑形,更重要的还是要管住嘴,更多的是控制饮食。我甚至很长一段时间都吃很枯燥单一的食物,要吃的清淡,让家人炒一些西兰花、秋葵,少油少盐,但不至于吃完全没有味道的食物。

平时最爱的运动是什么?

徐正溪:最爱的运动还是打篮球,虽然现在工作有时不允许自己再像以前那样打球,但始终还是最爱篮球这项运动。现在能凑在一起打球,更多的是一种放松和消遣,也是跟朋友聚在一起的一种途径。

最喜欢哪种穿衣风格

徐正溪:因为我喜欢打篮球,所以私下里的穿衣风格更多的是会选择以一双Air Jordan 为主,然后搭配一些很街头的帽衫,为了体现球鞋,我会选择收脚裤来搭配。有一双AJ在脚下我就会觉得非常自信,乔丹永远是我的偶像。

1

徐正溪

接下来的发展重心是怎样的?

徐正溪:还是会放在演戏上,我会更努力地拍戏。这也是我所说的专情,因为我还是会更喜爱拍戏,这是我所钟爱的事业。我会更努力地拍戏,塑造更多经典、深入人心的角色。

是否考虑解锁更多职业角色?

徐正溪:最近有一个活动会挑战一下主持,但是更多还是想尝试解锁更多元的角色,想趁着年轻多拍一些喜欢的角色,括一些武侠、奇幻类型的角色。在我心目中,也不会有正派和反派的区别,所以我不介意反派的角色,只要是用正确的价值观去解读这个角色,相信观众会理解和喜爱的。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