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辣目洋子 | “辣眼睛”的洋子

2020-04-03 来源:男人装
辣目洋子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小花,于正却说她美得倾国倾城,颠倒众生。她没学过表演,却用真实打动很多人,圈粉无数还被拉去纽约走秀。她是辣眼睛的网红少女洋子,现在正向着演员这个属性不断升级中。

1

辣目洋子

辣目洋子拍摄的是新年第一刊的开篇,所以我们把她装扮成了辣目“米妮子”,那叫一个喜庆。

现场拍摄时的洋子好像没有她视频里那么外放,只是安静地配合拍照,不夸张,也不张扬━所以哪个才是真正的她?

她曾经拍了四十多部短视频却无人问津,直到一段B—Box 的模仿才走红网络。她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小花,于正却说她美得倾国倾城,颠倒众生。

她没学过表演,却用真实打动很多人,圈粉无数还被拉去纽约走秀。

她是辣眼睛的网红少女洋子,现在正向着演员这个属性不断升级中。

2

辣目洋子

Q&A:

你平时也这么老实吗?

辣目洋子:这不是刚接触一个新环境吗,我比较慢热。

我一直以为你是那种张口就是一个笑话的高手。

辣目洋子:我现在真说不出来!熟悉会儿再试试。

还是有点儿没放开?

辣目洋子:大家都穿羽绒服,我穿泳装,这么开放还咋放开!

有没有那种一夜爆火的感觉。

辣目洋子:我没觉得人火了,只是被更多人知道了。其实没有谁是一夜爆火的,在我的B-Box 视频被大家发现之前,我拍了四十部短片都无人问津,几个月了微博才有一百多粉丝。

那会儿黑粉儿都算珍稀动物了吧?

辣目洋子:还真是,开始那些黑粉儿攻击我的时候还会有点儿难过,但是主要都集中在外貌上,很快我就习惯了,反正他们也不在意你的作品。

3

辣目洋子

那是谁给你的机遇和勇气,从网络平台开始进军影视行业?

辣目洋子:贝尔老师看了我那段B—Box 视频之后联系我的。

电影拍完还有什么收获吗?

辣目洋子:路演时候有个粉丝跟我说,一直有看我的作品并且支持我,当时我就感动哭了!

( 也许是聊到了电影这个她更感兴趣的事情,也许是变得暖和了一些,洋子的状态明显好了一点儿,话也渐渐多了一些,我们很期待她能讲个笑话活跃一下气氛……)

从拍视频的一人转到拍电影围着别人转,有啥不适应的吗?

辣目洋子:主要是流程不同,最开始拍戏的时候,我毕竟没学过演戏,所以很多流程不是很懂。经常是录音老师喊了开始,我就已经开演了,投入半天感情才知道不是导演喊的,结果啥都没录上。

所以就参加于正的综艺节目去锻炼自己了?

辣目洋子:于正老师说叫我必须去,因为他觉得这个节目一定会火!我也觉得这个节目可以锻炼自己,学点儿东西。

5

辣目洋子

作为一个喜剧网红去演正剧,担心别人笑场吗?

辣目洋子:我还是挺紧张的,因为真的什么都没准备,场地里发生什么了都不知道,导演过来就给你一个剧情,我瞬间就要变成一个孩子丢了的聋哑妈妈……我寻思我连失恋都没体会过呢,咋演孩子失联!

很折腾人是不是?

辣目洋子:但是也确实锻炼人,好几次时间紧到我都没看剧本就冲进去了,当时心一横,对手演什么我就接什么,结果还挺好。另外我印象比较深的一场戏就是我的发小儿要结婚了,我喜欢他却又说不出口。

就是你想哭但是哭不出来更不能让人看出来,你心里明白却又不想表白的纠结?

辣目洋子:虽说你这是生怼了一段歌词吧,但这还真是我当时的心态。反正我演得很投入,很纯粹。而且有时候一站上表演的场地,就和我小时候站上舞台的感觉一样,那种情绪自己就涌出来了。

你小时候还会跳舞啊?我看好多人在网上夸你小时候长得可好看了!

辣目洋子:会跳舞,其实也没多好看,主要是参照物的变化,你懂的。

有没有一个当时自己特想挑战的角色?

辣目洋子:演一个小县城里的草根小人物。

6

辣目洋子

那不就是个群演吗?除了老夸你的于正,还和其他导师有什么故事吗?

辣目洋子:我是吴镇宇老师那组的,吴老师是一个感受派的演员,也是一个审美非常高的人,所以对于角色和戏的理解就特准确特高级。他告诉我好多知识,比如说你要去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就要去变成那个角色,并且去过那个角色的生活。

你这个样子要是演坏人的话,很难吓到别人吧?

辣目洋子:我还真演了一个,就是那种在学校霸凌别人的。分完角色我就开始不搭理那个对手演员,还把自己弄得牛哄哄的状态,每天在片场都是那样,恨不得跟谁都想拍下桌子。

是不是会担心自己和这些专业演员在一起会有差距?

辣目洋子:有利有弊吧,专业上我没大家那么熟悉,但是现在好多演员都在往网络这边转型做内容,毕竟网络是大趋势,这方面我做的时间比较长,还算有经验。

前几天你去纽约时装周了,是因为流行大趋势吗?

辣目洋子:这个品牌就是想展现一下不同女性呈现出来的各种风格,人生不一定都是那种高瘦美的形态,各种身材和气质的人群都是存在的。

4

辣目洋子

这次拍《男人装》给你什么感受,你猜读者会有什么感受?

辣目洋子:我最大的感受还是冷,给看惯了美女的读者们换个口味,虽然辣眼睛但也很新鲜!

咱们现在算熟悉了吧,总觉得喜剧人来了之后不讲个笑话特别可惜!

辣目洋子:我真讲不了,谁没事在采访的时候老预备两个笑话啊。

那关于演戏有什么样的梦想或愿望?

辣目洋子:有一天能拿一个A 类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

不好笑!

辣目洋子:这不是笑话!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