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3款牛仔衬衫的15套穿搭

2020-06-03 来源:男士健康
如何使自己的单品物尽其值的确是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本期MH 把一套穿衣公式活灵活现地摆到你的面前, 让你轻松面对各种场合, 即3件牛仔衬衫 + 9件单品 = 15套LOOKS。

PART1、短袖牛仔衬衫

1

Lee 牛仔短袖衬衫

对于逐渐炎热的季节来说,你照样可以拥有牛仔这种元素。轻薄型的牛仔材质以及天蓝色的颜色让你从穿着感以及视觉感上都足够清爽。

2

BLUE ERDOS 白色夹克、COS 深蓝色休闲裤、BERLUTI 棕色运动鞋

尝试把西装外套替换成轻薄型的夹克,得体又干练。当然,棕色的皮面运动鞋为你通勤路上的精致感加分。

3

3.1 Phillip Lim 印花T 恤、FURLA 帆船印花手袋

用印花点缀你枯燥无味的办公室穿搭,针织短袖以及单肩帆布上的印花既不会过分跳跃又让你整身造型变得更加有趣。

4

GAP 蓝色牛仔裤、Christian Louboutin 红黑拼接运动鞋

周末约会想再增加些休闲感?把西装裤换成一条牛仔裤就足以。而内里选取的印花针织衫也能让约会对象一眼看到你的用心之处。

5

THE KOOPLES 印花T 恤

白T 加上牛仔仿佛一瞬间让你回到大学校园,简单的一身装扮带给人的却是年轻与活力感。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