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解锁夏日 运动短裤

2020-05-27 来源:男士健康
提到运动短裤,难免会有人用松松垮垮形容它。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对于炎热的天气,这种穿着舒爽的短裤能让你的夏天过得更好一些。其实只要选对款式,运动短裤的颜值也很抗打。

PART 1、尼龙运动短裤

相比于纯棉材质的运动裤,尼龙材质更加适合于大量出汗的季节。现如今人们对于功能性以及美观性的需求不断提高,普通的尼龙材质通过特殊工艺的处理,使得超轻速干的特点更加突出。那些高饱和的色调、大胆的拼接设计也为它增加了年轻运动者的活力。

1

PUMA 黑色运动紧身衣、AAPE 蓝色 T 恤、ellesse 彩色拼接抽绳运动短裤
CONVERSE 高帮帆布鞋、PUMA 蓝色棒球帽

很多人惧怕运动紧身衣这种身处时尚雷区的单品,通常没有完美身材的人,穿上它只能将自己的缺点暴露无遗。不如尝试外搭一件清爽感十足的 T 恤,在打破大面积黑色沉闷感的同时,也为你的户外运动增加了无限趣味。

2

DSQUARED2 印花 T 恤、DIESEL 格子衬衫、Massimo Dutti 白色皮革运动鞋

运动与潮流的界限早就变得模糊,当把印花、贴布、撞色等高街元素与普通的运动短裤碰撞在一起的时候,无形中它被赋予了更多时尚的定义。请注意,当细节足够多的时候,减少不同色彩的使用才是正确之选。

3

adidas Originals 印花 T 恤、adidas Originals 彩色拼接夹克、AAPE 黑色系带运动鞋

如果你想跨出传统运动服的黑白色系,但又怕突然套上一条荧光色的裤子让你无法接受。不如从小面积的色彩变化开始着手尝试,利用短裤和外套上相互呼应的色块,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力。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