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模特王弘宇聊他的三段“亲密关系”!

2020-06-28 来源:时尚先生fine
亲密关系早就不仅仅局限于人与人之间了,尤其是在恋爱关系变得越来越模糊的今天,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度甚至抵不过人与物、人与某种情绪之间来的亲密度。听模特王弘宇聊他的三段“亲密关系”!

3

王弘宇

No.1 盆栽

王弘宇最近多了两个烦恼:一是长肉了,二是毕设了。

过年的时候他在家里待了小半个月,王弘宇就短暂性地被投食成了“王肥宇”,回到北京又开始控制饮食。他目前在西安工程大学读服表专业,今年夏天毕业之前,他需要完成五套服装的设计作品,在毕业大秀上展示,打版让他觉得好忧愁。

1997 年王弘宇出生了,之后便进入了抽枝发芽的生长状态,初一时身高168cm,初二蹿到178cm,初三到达185cm,“然后到现在也就188cm”。因为个儿高,又想学艺术,就顺理成章地进入了服表专业。

大一的时候,他去北京参加了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获得男模组冠军,顺利签约了模特经纪公司东方宾利。大二的夏天初次亮相米兰时装周,作为新面孔出现在Dsquared2和Iceberg 的秀场上。那是他第一次参与国际时装周,每天都有十几个品牌的面试,从早排到晚,面试完回到酒店就抱着手机盯着邮箱看是否有回复。没有被选上难受和自闭都是有的,听听音乐,喝瓶啤酒,就看开一点了。半年后,王弘宇亮相2017 春夏男装周,成为秀场“黑马”,一举斩获了PradaFendiLoewe、J.W.Anderson 等九场大秀,被英国青年文化杂志《 Dazed & Confused》评选为“最强新面孔”之一。他觉得自己这次运气好了点儿。

王弘宇逐渐找到了那种爽的感觉。在T台上,他不用在乎别的,就只需要听着音乐很专注地往前走。“刚做模特的时候会想自己的台步和表情,现在就完全没有,就是很投入,越临近上场越兴奋。”

走下T 台,王弘宇觉得自己的生活没有任何改变。“我们学校都没人搭理我”,他否定了我对他“ 风云身份”的猜测。他在碑林区的老校区上课,那儿没有多少学生,大部分的同学都在临潼校区。他听同学说自己在校园里有好多迷妹迷弟,但基本见不到人。亲戚们知道他在国外走秀,觉得听起来好像挺厉害,刚开始还会好奇地打听他在做什么,现在只是说他每天都在乱跑,工作时间好像不怎么固定。

有时候,他想过上普通的大学生活,和班上的同学们一起玩,晚上回宿舍跟同寝室的哥们儿扯扯皮,时不时喝顿酒,野蛮生长,他觉得那样挺好。

2

王弘宇

No.2 面

王弘宇是山西人,小时候在老家吕梁长大,上学的时候便转去了太原。印象中老家不大,在那里生活的人们几乎都认识彼此,有种很熟悉的亲切感。

现在每次从外地回老家,他的第一站一定是路边卖大碗浇面的小摊位,吃一碗面,配两头蒜,再喝一碗面汤,觉得特别舒坦。吃面几乎成了王弘宇与家乡一种默契的互动方式:在西安上学,他发现理工大学对面有家面馆的素三丁浇面特别好吃;在北京生活,他会打车四十分钟跑去南二环吃一碗传说中特棒的刀削面;在国外工作,也会优先跑去面馆,尝尝当地的浇面或是重庆小面;昨天在家点外卖,他还来了一份炒面片。

少年时期,王弘宇几乎没有想过要离开家。妈妈管得严,不会让他出去玩特别久,他性格也乖,就每天跟在妈妈屁股后面,妈妈去哪儿他就去哪儿。第一次从家乡出走是在17 岁,去外地参加艺术招生考试,那会儿无论从西安到北京,也都是妈妈陪着他一起。 现在再回到老家,整个城市多了许多他不认识的地方,发小们散落在各地也很少能聚在家乡,他还是像小时候一样,每天几乎都在家里杵着。

“在家还是很舒服的。在外面就瞎跑,吃不好睡不好,一回家什么都OK 了。”

1

王弘宇

No.3 翻白眼

对于王弘宇而言,翻白眼是暂时还需要修炼的一项技能。“我好像基本不会,眼睛小,翻起来比较困难。” 遇到不爽的事儿了,就只能用冷漠来还击。因为长得高很难跟人平视,工作中需要表现有态度的状态,陌生人看王弘宇会觉得有点儿距离感,但是跟他熟悉的朋友都说他“傻颠儿颠儿的”。

王弘宇不喜欢人多的地方,身边亲密的朋友就是固定的那几个,平时没事儿的时候就喜欢宅在家里看电影,偶尔出门就是和双胞胎哥哥去网吧开黑。他脾气好,打游戏的时候也温和。就算自己快输了,也不会强制退出,“我可能会跟对方说,我建议你投降。

如果真的打不下去,心态炸了,那就自己投降吧”。因为技术没那么厉害,他一般是被喷的那个。偶尔有机会喷别人,也仅限于和自己开黑的那几个好哥们儿,互相数落两句都觉得特有意思。

“现在习惯每天到处跑,有时候觉得其实还是想在家里待着,在外面飞行太累了。”

他觉得进入成人世界之后,一切都还算简单,无非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保持现状的同时希望自己发展得更好一点。潜移默化里,自己的脾气似乎变得更温和了,以前还会偶尔闹闹脾气,现在遇到任何事情都觉得没什么翻白眼的必要。“未来什么样我还真不知道,太不确定了。暂时来说会继续做模特,后面有什么改变也没准儿。”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