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软软 | 最强黄油王者

2020-09-10 来源:芭莎男士
身为美食up 主,我一直觉得我的使命就是分享美食。我知道我的粉丝大部分都是大学生,在他们大都在深夜饿着肚子的时候看,用来解馋或者下饭,直到一两年前有个小伙伴私信感谢我说,之前他患有厌食症,后来靠每天晚上看我的视频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光......

5

软软

很多人都是从那个“嚼黄油”的视频认识我的,虽然当时质疑的声音会更多,觉得我是为了博取流量或者是在吃假黄油,但两年过去,“黄油”依旧是我的快乐源泉。不知道是否因为体质原因或是我命里缺油,我从小就特别爱吃高油脂类的食物,尤其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

但要论何以解忧,还是唯有黄油—我经常没事就去冰箱咬一口当雪糕吃,吃面的时候也要夹上厚厚一块,点菠萝包的话还要单点三四片黄油都加进去……我觉得特别爽,很满足。但这些都是以前瘦子时期的事情了,毕竟在成为吃播up 主的第四年,我胖了40 斤,每天都有粉丝在问我是不是怀孕了,我也每次都很认真地解释“我是胖,不是有宝宝了”。所以大口吃黄油现在对我来说也是偶尔放纵,实在不敢天天这么吃,有时候我打开冰箱看到黄油可馋了,然后我就想忍住忍住,拍视频的时候吃,拍视频的时候再放纵一下,但如果在我很丧的时候就还是忍不住。

6

软软

我决定尝试做吃播,也纯粹是因为我自己喜欢吃。成为美食博主后我也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把钱都花在吃上,我去年的支付宝账单有48万的支出,可能其中90% 都是花在吃上。有一期内容是“把2100 元肥牛全部倒入麻辣香锅”,那一次作为肥牛狂魔的我真的是疯狂满足。我印象里还有一次是点了1300 元的海底捞外卖和1200 元的6 斤大龙虾,还有一次完全实现“蟹黄自由”……但这些如果放在日常生活我可能就不会去做。这样一想,我还是觉得自己太幸福了, 毕竟“吃东西”这件事就是永远都不会厌倦。

4

软软

身为美食up 主,我一直觉得我的使命就是分享美食。我知道我的粉丝大部分都是大学生,在他们大都在深夜饿着肚子的时候看,用来解馋或者下饭,直到一两年前有个小伙伴私信感谢我说,之前他患有厌食症,后来靠每天晚上看我的视频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光。从那以后我才开始感受到好像真的会有人需要我,吃播up 主这个身份似乎也承担着某种神圣而光荣的社会责任。不论是假吃风波还是催吐风波,我知道现在对吃播的人设质疑越来越多,但我还是始终觉得做自己比较真实,人设是可替代的,不可替代的是我这个人。我做吃播其实不需要太多的技能,没有脚本,没有花式剪辑,镜头面前就是当下的自己,可能我这个人本来就是一个贪吃的人,所以我始终觉得“吃东西”这件事就是很开心,好像一直都没有改变过,每次吃得多或者吃得贵还可以自我安慰说:没办法,是工作啊。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