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2020新款腕表云发布

2020-09-17 来源:时尚COSMO
因为今年的不可抗力,让全球两大表展—WATCHES & WONDERS 及BASEL WORLD 未能如约而至。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大多数制表品牌仍旧呈现了自己的新作,从“ 云端”而来,也让魔幻2020,有了些许趣味。

买表绕不过经典款, 盲选基本不出错

有人说过,当一件事物已经存在100 年,那么它还将持续存在下一个100 年。这意味着它经历了时间的考验,意味着永不过时。挑选一款腕表经典款,就可以说是绝不会出错的风向标。即使没有炫酷的设计、闪耀的钻石,它依然是你腕间方寸之地最聪明的选择。它可以安全适配你80% 的场景,也是买买买的最初基本方案。

6

Breitling 航空计时自动机械腕表35 腕表

百年灵今年推出35毫米小直径的航空计时自动机械腕表,以多种材质、色彩、搭配,吸引着此前可能未曾关注过百年灵的女性目光。精致的串珠表圈,不仅仅带来很好的视觉效果,同时还是致敬20世纪50年代飞行腕表中标志性的环形飞行滑尺元素。此款腕表共有四种不同款式供选择,并且还提供充满异国风情的绿色或金棕色鳄鱼皮表带。每一款都经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

5

Cartier Maillon de Cartier 系列腕表

卡地亚众多优秀的女士腕表中,又多了一个选择,它的出现也代表着一种风格宣言。它也是诞生于卡地亚腕表工作坊的珠宝杰作。卡地亚设计工作室与腕表工作坊先后打造出35个腕表原型,才得以呈现今日佳作。金质的表链链节以别致斜角排列的造型呈现,注入现代气质的同时,整体精致醒目,紧凑利落。卡地亚标志性的蓝宝石镶嵌的表冠,依然是这款腕表最引人瞩目的细节之一。

1

CHANEL J12 Paradoxe 腕表

大名鼎鼎的香奈儿J12腕表,自2000年诞生之日起,就在整个制表界掀起了一场革命,被誉为21世纪腕表的新经典。一黑一白两个颜色,经常让女生们犯选择困难症。现在无须再做选择,香奈儿将J12的黑与白交汇融合,一线之隔,黑白分明,打造为一款独特的表壳。这两部分精密陶瓷表壳被装置于镶嵌了蓝宝石水晶底盖的金属支架之上,完美呈现表盘和表圈上的黑与白双色。

2

Audemars Piguet 皇家橡树系列 自动上链腕表34 毫米表

20世纪70年代问世的爱彼皇家橡树腕表,在当时看来离经叛道,而在几十年后的今年却成为传奇。从设计之初到现在,它从外观上看,几乎没有任何改变,仍然非常好看,今年更是为女性佩戴者提供了更多选择。34毫米的表壳直径,对于皇家橡树系列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尺寸,对纤细手腕的女生更加友好。精钢表壳与18K玫瑰金表圈双色材质交相辉映,18K玫瑰金表带固定链节成为精钢表带的点睛之笔。

4

TISSO 心媛系列彩虹玫瑰款

在经典的大三针表盘上,搭配了一项既有颜值又有趣味的细节。在表盘12点钟位置,别具匠心地将品牌家族徽章玫瑰花型融入腕表设计。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图案,随着时光流转,镂空玫瑰可以变幻出彩虹的色彩。白色的表带也与明艳的彩虹相呼应,简繁得当。在夏季也可以替换成精钢表链,佩戴舒适且风格迥异。透明表底,展示着这款腕表机械的运作,摆陀上花卉的图案也呼应着此款腕表的主题。

3

Longines 黛绰维纳系列腕表灰褐色

浪琴黛绰维纳系列的外文名称叫作:Dolce Vita,翻译成中文意为“甜美生活”。标志性的矩形表壳设计,是从20世纪20年代的历史表款中汲取灵感。全部表盘经过重新设计,白底配色简约纯粹,提供了明了的读时方式。整款腕表的特别之处在于便携替换表带。浪琴细心地为这款腕表提供了八款配色方案,而且表带性价比很高,无论是经典百搭色,还是活跃明亮色,都充满丰富的变化。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