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谢可寅 | 暖心Shaking,执着追梦

2020-09-23 来源:男士健康
都说“川妹子”火辣辣,谢可寅身上也有这种爆发力,尤其是在舞台上。但舞台之下的她,却又有着别样的魅力。“成长太多了,成团这两个月,其实就是进入一个新世界,在新世界里面我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骨骼,都像是发生新陈代谢,整个我,都在发生全新的改变。

1

谢可寅

“川妹子”谢可寅,有个相当契合的英文名字Shaking,很适合女团,也已经很适应女团。

2018 年10 月,第一次出现在电视上的谢可寅,参加东方卫视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该节目的第六期中,谢可寅所属战队完成海选,正式成团。到了2019 年1 月,《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收官,作为6 位总决赛胜出选手之一,谢可寅加入“LEGALHIGH”团体正式出道。

从女团,到女团。谢可寅不但习惯了一群女孩子们在一起唱跳,也习惯了行程连着行程的忙碌状态,“成团到现在的话,比较适应,”谢可寅说道,“相比在节目组(青你2)的那种行程安排,现在其实轻松了很多。”

都说“川妹子”火辣辣,谢可寅身上也有这种爆发力,尤其是在舞台上。但舞台之下的她,却又有着别样的魅力。

“成长太多了,成团这两个月,其实就是进入一个新世界,在新世界里面我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骨骼,都像是发生新陈代谢,整个我,都在发生全新的改变。

2

谢可寅

也在不断成长,也在不断失败。最成长的,应该是心,”谢可寅说道,“但整体上,我觉得我还是坚持自己的样子,就是状态是比较稳定的。”

不断在吸收着新世界的养分,又能坚持自己,对于女团成员来说并不容易。不断变幻的场景,身边来来往往的人,最后落定到这个团,这个人,坚持就显得殊为不易了。对于谢可寅来说,音乐、舞台和歌曲,就是她一直不变的恒心,努力于此,成就感也来源于此。

谢可寅说道:“音乐上的表达,没有什么不一样,只是词曲、唱得不一样,我想表达的东西,一直在坚持做。”

她有坚持,也有妥协,妥协中又有坚持,比如社交媒体。过往的谢可寅,并不热衷于时时刻刻分享自己的动态,但现在她坚持每天发微博,自己也笑说,“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这对我来说真不容易啊。”

而近期另一个最有成就感的事情,还是和音乐相关。“从成团到现在,我一直没有放弃写歌这件事情,然后陆陆续续现在,手上已经积累了一些了”,谢可寅说道。音乐对她意味着很多,自己写的歌,歌里有她对粉丝的爱,也有自己的人生态度。这样的女孩,很通透,有张力。

谢可寅说:“女子力在我看来,是自由、富裕和态度——就是可以在每一个方面,就可以去诠释的:思想自由,精神自由,经济独立,思想独立……其实能做到这四个词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而且精神世界很富足。同时,可以自由去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女生活在世界上有自己的态度,然后不管是经济上、还是思想上,都会很富裕。我觉得这样一个女生,一定是很有魅力,很能够展示女子力。”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