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何瑞贤 | 可可爱爱火山姐,其实是北电学霸

2020-12-23 来源:男人装
今年夏天,何瑞贤凭借《以家人之名》中的唐灿这个角色受到很多关注,出挑的外形,明艳大气的气质极具辨识度。

2

何瑞贤

1994 年出生的何瑞贤当年却是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是实打实的学霸。

以至于当人们发现,《鬓边不是海棠红》里那个充满古典美的京戏花旦二月红居然也是她的时候,会惊叹她在明媚现代和内敛沉静的表演间收放自如。

生活中喜欢研究拍摄的她,不喜欢在外表上敷衍,每次在各种场合出现都对自己的服装和妆容高要求,明艳到好像随时要去走高定秀。

但正当你以为她是高冷女神的时候,一个破功的夸张表情,瞬间暴露了她直率可爱的一面。

4

何瑞贤

Q&A:

火山姐这个称呼上过很多次热搜,当时你看到自己上热门是什么感觉?

何瑞贤:很开心呀,说明火山姐这个角色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感到非常荣幸啊,谢谢大家的喜欢。

《以家人之名》里火山姐唐灿有点儿憨憨的感觉,生活里的性格跟唐灿像吗?

何瑞贤:其实有相似的部分,比如我们都是性格比较耿直的类型,比较大大咧咧,但我生活中可能没有她那么能闹腾。

3

何瑞贤

《以家人之名》里的唐灿表面上嘻嘻哈哈,但从小括长大之后受到过很大压力,被父母管,被外人念叨不务正业,你是怎么来诠释她的?

何瑞贤:火山姐外表看起来大大咧咧,其实有一颗非常柔软的内心,同时骨子里也有一份不肯轻易服输的倔强,正是这种倔强支撑着她最终实现了梦想,这一点让我比较有共鸣,所以能更好地把握角色的心理

介意别人说你长得像安以轩吗?

何瑞贤:怎么会介意?安以轩老师很漂亮。

你最近的风格其实也像Lisa ?

何瑞贤:很喜欢Lisa,她很漂亮,很喜欢她的穿搭风格,她的专辑我都会听。

5

何瑞贤

看你微博里面很少有生活照,都是女神范儿比较多?

何瑞贤:其实是因为我玩摄影嘛,可能就会不太爱发自拍,想用更成熟的摄影风格去展现自己。对于我而言,微博里其实就是日常照,遇到美景就想拍好点的东西出来!可能我对妆容要求也蛮高的,所以整体看起来精致一些。

不过听说你老板把你的照片做成了表情包?会不会很抗拒?

何瑞贤:怎么会呢?表情包很可爱,谢谢老板。

最喜欢看的恐怖片是哪部?

何瑞贤:我能说我不看恐怖片吗?喜欢看那种好莱坞爆米花电影,恐怖片一个人看太可怕了。

6

何瑞贤

不看恐怖片?那你私底下喜欢玩什么?

何瑞贤:旅游,因为我喜欢这种自由的感觉。还有就是研究美妆。

如果不做演员,你会做什么?

何瑞贤:哈哈,如果不做演员的话,我可能是个美妆博主,太爱囤东西了!大家有空可以看看我的小红书,可以看到我甩掉偶像包袱的素颜视频……

说一个你最讨厌的男生行为?

何瑞贤:行为或言语上不礼貌,不过基本上很少遇到。

7

何瑞贤

平时最喜欢吃什么?

何瑞贤:草莓、树莓、蓝莓、牛油果。

吃这东西能管饱吗?感觉像是给鸟吃的!

何瑞贤:哈哈,因为比较养生。其实因为我是贵州人,喜欢贵州菜,辣子鸡、肠旺面、烙锅之类的(笑),好长时间没回去了,挺想这口的。

能推荐一部你正在看的电视剧吗?

何瑞贤:最近在看《杀死伊芙》,里面的女演员们非常有魅力,喜欢。一个平凡大妈受到美艳又强势又危险的女杀手的爱慕的故事。这种设定给我一种石破惊天的感觉,作为一个演员也很期待颠覆性的故事。

1

何瑞贤

你觉得谁是最关心你的人?最想对他说什么?

何瑞贤:当然是家人啦,想对他们说爱你爱你爱你。

最近在忙什么?有什么作品要跟大家介绍一下吗?

何瑞贤:最近在准备新戏。后面有《大唐儿女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监制= 司司 化妆= 尚一晨 摄影=NOWON 文字= 喵子 造型 =kai 制片 = 刘海伦 助理= 胡蕙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