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Zetah 田蜜教你两招 让你又甜又酷

2021-01-11 来源:男人装
看似凶狠的Rapper 们着装总是松松垮垮又酷酷坏坏的,街头服饰大行其道,喜欢尝试各种着装风格的女孩子也跃跃欲试,但是又想显露婀娜多姿的身材,这可难住了大部分的直女,今天我装就找来了Zetah 田蜜教你两招,让你或者你的女朋友也可以又甜又酷起来。

3

Zetah 田蜜

 

 

Q&A:

说唱音乐会影响到你在着装上的变化吗?

Zetah:事实上我更愿意承认是我的着装理念影响了我对音乐的喜好,从而选择做了女Rapper。我从小时候就很喜欢酷酷的衣服和玩具,跟其他女孩不太一样。做了Rapper以后又觉得自己得跟男Rapper 得有明显的区别,所以才开始挑战穿裙子之类,一路到现在找到自己的风格定位。

田蜜的情歌总是很甜,田蜜的说唱总是很酷,甜酷会呈现在你日常的着装上吗?

Zetah:哈哈,有的吧,比如短裙配球鞋,比如冬天的暖色搭配都可以有甜甜酷酷的着装形象。

街头服饰中多是Over Size,这种松松垮垮的风格,女孩子还能性感得起来吗?

Zetah:其实性感不是要穿得多么裸露,我理解的性感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所以一个女孩真的性感的话,穿什么服饰是拦不住她的,当然也拦不住我。

1

Zetah 田蜜

有什么这种情况下还能凸显自己身材的好方法吗?

Zetah:那我分享一些我的经验,外面越OverSize,里面越要紧身,贴身修饰线条。外面衣服大的话,就选短裤或者裙子做内搭。裤子松垮的话我们可以搭配高跟鞋来拉长比例,这样就又酷又性感。当然还要有自信,告诉自己“最美丽就是你”。

听说你平时都会健身?你最注重身材的哪部分?

Zetah:腰和背吧,因为腰是我最容易长胖的地方,背是保证整个人的气质完整,即便背影也是完美的。

身体的哪部分你最自信?

Zetah:腿。其实很多同性会羡慕我的胸,但我觉得胸并不是我自己最欣赏的地方,反而是腿,因为它有以前跳芭蕾的肌肉线条,这会看起来很健康。

你认为最性感的女艺人是谁?

Zetah:Beyonce、Rihanna,那种性感是她们的气质气场影响的,哪怕穿很大的衣服或是一句话不说,就会觉得性感,让人着迷。

2

Zetah 田蜜

性感的声线和完美的身材,如果二选一你会怎样选择?

Zetah:声线。因为我认为身材是可以练出来或者后天补足的,但声线不能,有很多歌手就是因为声线的特别从而让人一听就能记住。

什么样的男孩是你最容易心动的?

Zetah:绅士,非常有主见的。因为我总是有太多问题了,如果有人绅士且耐心地跟我聊天的话,我会非常地心动和依赖。

什么样的男孩是你最容易心动的?

Zetah:绅士,非常有主见的。因为我总是有太多问题了,如果有人绅士且耐心地跟我聊天的话,我会非常地心动和依赖。

男孩的什么举动会被你瞬间Pass ?

Zetah:让集体气氛尴尬的任何举动:发脾气,对人不友好,嚣张,不礼貌,没耐心,看不起人等等。

 

编辑 = 左先生、摄影 = 晏天际 + 糖果掌柜、后期 + 文字 + 采访 = 糖果掌柜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