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THE9 孔雪儿 | 我爱的那些事

2021-04-02 来源:芭莎珠宝
她是典型的金牛座,慢热却温暖,理智真诚也热情多变。舞台上的她是为舞而生的精灵,私下的她却更像是邻家女孩,越是了解越觉得她的内心有一个奇幻且辽阔的世界,能容纳下她所有的小情绪,也承载得了她的梦想,就是这样一个女孩每一天都在蜕变,每一次相见都更让人期待!

3

THE9 孔雪儿

Q&A:

最新个人曲《Call Me By MyName》是一首怎样的歌曲,简单为我们介绍下吧。

孔雪儿:其实一开始想做的是节奏感强烈,比较传统的舞曲,但最初的版本出来以后又转变了念头,想要尝试以旋律为主,带有拉丁异域风情的歌曲。整首歌制作的时候就决定自己改一下Rap的部分,这也是我第一次参与到Rap的制作中,想表达更多自己的态度。括歌曲里的大部分歌词,都是表达“我不需要谁”的态度,我挺喜欢的。

雪儿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宝藏般的乡村》,其中有什么有趣的小插曲可以和我们分享的?

孔雪儿:参与综艺的嘉宾们特别好,录制节目中天气很冷,也没有空调,吃完饭以后,我们大家就围在暖炉边一起烤火、吃橘子、聊天。其间还有很多特别的体验,挑水、抓猪,还穿了民族服装走秀。有困难的时候,大家都互帮互助,很快乐。

1

THE9 孔雪儿

接下来在舞台以及影视剧方面有没有什么想要尝试突破的地方?

孔雪儿:希望会有更多不一样的歌曲及舞台来展示更多面的自己。影视剧方向,会想要挑战一些反差大的角色,比如演一次孕妇。但一切都得慢慢来,先从适合自己,自己也能驾驭好的角色开始尝试,相信自己以后会有更多机会。

马上就要过年了,如果有空闲的时间,你会选择怎么度过假期?

孔雪儿:其实想去旅游,但目前还是选择和家人在一起,不管是我回去找家人,还是把他们都接来北京,只想好好在一起聚聚,吃顿年夜饭,来弥补2020年过年时没有在一起的遗憾。

4

THE9 孔雪儿

私下生活中的穿衣风格是怎样的呢?最近有没有种草某类单品

孔雪儿:私下里如果没有时间的话,主要还是以舒适为主,比如有拍摄的时候会比较随意,拖鞋+运动裤,平时也会穿瑜伽裤之类的。但如果有聚会就会搭配得更加精致,穿双靴子搭配大衣。最近种草了各种夹头发的工具,各种夹板以及卷发棒。

5

THE9 孔雪儿

平时有没有佩戴珠宝的习惯?比较喜欢哪一类?

孔雪儿:女生都喜欢Bling Bling的(笑),不管是平时还是在舞台上都很喜欢佩戴珠宝,比如珍珠项链钻石项链、耳环,有时候也会戴一些妈妈辈传下来的首饰。当然也会更努力工作,戴更华丽的珠宝。舞台试装的时候,就算服装已经很闪了,但我还是会悄悄戴上更闪的项链,让自己更加Bling Bling的,被其他人吐槽为“发光的泡”。

2

THE9 孔雪儿

今年是《芭莎珠宝》创刊12周年纪念刊,也请你分别对12年前的自己和12年后的自己说一句话吧!

孔雪儿:希望12年前的自己更努力练习唱歌,学习文化课,再多练练跳舞,告诫自己要做更善良的人。12年后,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生活,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身材不要走样,并且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与朋友以及家人去旅游,好好过日子。


编辑、造型:刘宇晴 Cecilia Liu / 摄影:刘闻 / 化妆:群子 / 发型:延松 / 助理:刘姝凝、Irina / 文:Irina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