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新生力量陈叶生

2021-04-07 来源:男士健康
作为95 后的新生代演员,私底下的陈叶生跟他同龄男孩没有太大区别,开朗、喜欢尝试新鲜事物、思想活跃。但面对工作时又抱有一种严谨的态度,彰显着属于这个时代的新生力量。

2

陈叶生

Q&A:

作为演员出道这几年,你最大的心得体会是什么?

陈叶生:努力就会有回报。

如果用一句话给你过去的2020年做一个总结,会是什么?

陈叶生:在日本录制湖南卫视的《歌手2020》,但因为疫情被困8 个月,所以去年其实花了很多时间在日本弘扬中华文化(笑)。

对于未来几年的生活或者职业,自己有什么具体的规划或者期盼吗?

陈叶生:演员是个需要不断积累和提升自己的职业,我会一直保持积极学习的态度,磨砺自己的演技,积累更多作品。

你有幻想过自己到30 岁而立之年时会是什么样吗?

陈叶生:30 岁希望(唱)我还是曾经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1

陈叶生

你个人认为自己是犬系男孩还是猫系男孩?

陈叶生:都不是,我是外语系的(笑)。

近期有比较沉迷或者非常感兴趣的事物吗?

陈叶生:沉迷动漫无法自拔,几乎所有的日本动漫我都看过。

平时喜欢什么类型的运动?运动频率大概是多久一次?

陈叶生:篮球和足球。频率取决于有没有朋友组局。

你平常会关注一些关于健身的知识或者视频吗?对于你个人来说,比较向往或者想要自己塑造成什么样的身材?

陈叶生:一直很关注健身领域,也很喜欢运动,最近也在为了角色进行集训。平时也会在家里上一些线上的健身训练课。我希望自己能拥有明显的肌肉线条,但围度不要过大,健康阳光有活力的感觉最好。


编辑:冯雨晴 / 摄影:谷知霖 / 妆发:泽群(曼雅MAKE UP STUDIO)/ 服装 + 文字:季梦婷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