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高调演戏的薇薇安

2021-04-13 来源:男士健康
相信薇薇安给大多数观众的第一印象就是干净素雅,但在她的内心却有着一股男孩子的韧劲儿。懂得体会点滴生活中带给她的美好,让观众从大大小小的作品中看到她对于表演的热爱与追求。

1

薇薇安

Q&A:

在《都挺好》这部作品中饰演少女时期的苏明玉,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你,这个角色对你来说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薇薇:虽然她不是我饰演的第一个角色,但却是第一个出现在大众面前的角色。我很高兴我可以塑造出一个让大家喜欢并且记得住的角色。

在近期即将上映的电影《许愿神龙》中配音,这次经历给你带来了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吗?如果有机会,还想要再尝试给不同角色配音吗?

薇薇:让我深刻地体会到,配音完全是另外一门专业,但是非常有趣,并且很有挑战性,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要尝试给更多角色配音。

对于2021年,自己有什么愿望或者期许吗?

薇薇:2021 年,我希望可以接到更多自己喜欢的戏,并且创造出更多好的角色让大家喜欢,最重要的还是希望我跟我的家人都身体健康。

目前来说,对你个人而言想要尝试什么类型的角色?

薇薇:可能想要尝试一些古装类的吧,或者是女扮男装

2

薇薇安

在你过去的时光或者现阶段,有什么话是激励过你或者对你产生了很大影响的?

薇薇:我现在能想到的可能就是低调做人,高调演戏。

请用三个词语形容私下你的生活状态。

薇薇:简单,随性,享受。

什么类型或者性格的人是会吸引你主动想要去交朋友的?

薇薇:有个性、自律、有想法的人。

平时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电影或者影视剧?可以分享一部你近期比较喜欢或者关注的影视剧或者电影吗?

薇薇:喜欢的音乐有很多种,从摇滚流行到古典演奏。电影的话,喜欢《傲慢与偏见》那种中世纪的片子。最近事情有点儿多,所以没去看什么电影。

饮食上,你是属于需要刻意节制的类型吗?平常会做什么运动

薇薇:我会有放肆的时候,但是只要在工作状态就必须要节制。运动的话,普拉提拳击瑜伽撸铁这些都会做,哈哈哈。

 

编辑:冯雨晴 / 服装 + 文:季梦婷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