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新时代的一台戏

2021-04-23 来源:男人装
站在21 世纪第二个十年的起跑线上,sis 组合选择在2020 年1 月1 日正式成立出道。作为一支主打Vocal的新女生组合,sis 的三位姑娘取“姐妹”之名,用音乐记录喜怒哀乐,用三人的真情实感打动每一位听者,给人一种“闺蜜般”的陪伴感觉。网络时代的偶像女团越来越多,而做一个注重音乐性的女生演唱组合则需要长时间用心地耕耘。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不知道对于sis 的三位姑娘们来说,她们三个人在一起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对此,我们跟这个新世代的三人女生组合聊了聊。

7

Pam 徐嘉琳、Nono 洪一诺、Veegee 徐若侨

Q&A:

你是我们拍摄过最瘦的嘉宾了,这么瘦会发愁买不到衣服吗?

Nono 洪一诺:会,说“瘦的人是行走的衣架”太以偏概全了,除了买不到合适的码之外,我还不能穿太有垂感的衣服,会显得更像根杆子;也不能穿特别紧身的,会显得头大……不过总体来说我还是蛮喜欢自己这个身材的。

经历过台风吗?到底抱住什么会比较安全?

Nono 洪一诺:没经历过特别大的台风,反正没把我吹起来过。

身材是最瘦的,年龄是最小的,但你却是sis 的C 位,是因为你是“i”吗?那你在组合中最大优势是什么呢?

Nono 洪一诺:我不是“i”,我可能只是身材比较像……最大的优势可能是我比她俩高的那两厘米。

6

Nono 洪一诺

之前一直想从事绘画方向,是怎么发现自己在音乐上的天赋的?难道是因为美术生太多了,挤不进去?

Nono 洪一诺:你太低估音乐生的数量了。我现在还蛮喜欢画画的,但是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事做不是更重要吗?不过主要是长时间坐着画画不适合我这种多动症。

现在有很多受众与关注,你是怎么调整的?一定不是用零食来解压吧?

Nono 洪一诺:现在还好,没之前的关注度多。我现在的解压方式就是当肥宅。

你觉得Veegee 身上最大的闪光点是什么?

Nono 洪一诺:她的个人特质吧,她不管穿什么衣服都不会变。

那你觉得Pam 最值得你学习的地方是什么?

Nono 洪一诺:Pam 身上有一种自信,是她敢说也敢做,跟别人相处很大方。这是我欠缺的一部分。

5

Nono 洪一诺

你们三个人在一起最大的默契体现在哪儿?

Nono 洪一诺:有时候不用开口,一个眼神就明白对方在想什么。还有我觉得我们的“不齐”也是默契之一,哈哈。

从什么时候你发现你们三个人是一个真正的团体的?

Nono 洪一诺:当我们会因为一次让大家满意的表演而感动的时候,当我们要出场时有一种共同的气场的时候。

3

Veegee 徐若侨

你本人很可爱啊,但是没想到你说话也和唱歌一样,这么沙哑低沉,难道你和男孩子一样也有过变声期吗?

Veegee 徐若侨:没有变声期,一直都是这种声音。

拥有这样的声线让你有过一个从苦恼到享受天赋的认知过程吗?

Veegee 徐若侨:有,因为小时候没有认知,大家都是孩子,认知里都是甜美的声音是女孩儿应有的,所以那时候会有些不敢给别人听到我的声音。

先发现自己的嗓音优势,还是创作能力呢?

Veegee 徐若侨:创作,先写的歌。

你觉得自己会像AmyWinhouse 一样被大家认可你的嗓音与才华吗?

Veegee 徐若侨:小时候希望被大家都认可,现在更重要的是不断让自己和作品进步,自己能认可自己最重要。

4

Veegee 徐若侨

你最希望挑战的音乐曲风是什么?

Veegee 徐若侨:曲风其实没什么挑剔的,主要看感觉。

你觉得Nono 最大的优势什么?

Veegee 徐若侨:理性。

那你觉得Pam 身上的闪光点是什么呢?

Veegee 徐若侨:自信。

你们三个人在一起最大的默契体现在哪儿?

Veegee 徐若侨:经常不方便说话的时候,我们一个眼神就可以知道对方是什么意思。

从什么时候你发现你们三个人是一个真正的团体的?

Veegee 徐若侨:一起在舞台上一起享受的时候,很美。

2

Pam 徐嘉琳

泰国到东北,再到北京、上海,你最喜欢哪里的气候?哪里的食物更好吃?

Pam 徐嘉琳:如果是关于气候,我比较喜欢东北那边的,但是关于食物的话,我真的选不出来,哈哈哈哈,哪里的都喜欢吃。

那哪里是你觉得最适合发展的土壤呢?为什么?

Pam 徐嘉琳:北京,我已经对北京很熟悉了,而且我的公司也在这里。

你的性格真的很开朗啊,如果遇到让人发愁的事情,你会怎么解决呢?

Pam 徐嘉琳:其实我也不是很开朗,只是特别喜欢笑,笑点很低,哈哈哈,我不太和别人吵架,我觉得有时候一些事情可以聊出来的,就好好聊,而且我身边的人都是成年人了,都知道应该怎么解决事情了。

你最想挑战的音乐曲风是什么?会开发自己在制作或者舞蹈上的潜能吗?

Pam 徐嘉琳:我想挑战一下R&B 风格,我其实蛮喜欢唱和听这种风格的,只是没有机会可以做这种风格。在几年后我也希望可以更多地去体验一下我的创作能力。

有没有考虑过走综艺路线,不仅中文好,你确实很机智又开朗。

Pam 徐嘉琳:其实我觉得我们三个都可以考虑一下,我总说我们仨不应该当歌手,应该当Comedian, 哈哈哈, 因为每次都很吵而且Veegee 也很幽默。

1

Pam 徐嘉琳

你觉得Nono 身上最大的闪光点是什么?

Pam 徐嘉琳:她很有耐心,特别强,很快就可以理解人。

那你觉得Veegee 最值得你学习的地方是什么?

Pam 徐嘉琳:她的创作能力,她是我们三个里面最会写歌的,她创作很自然,在哪里都可以写出来歌,这点我真的很羡慕。我想拥有!

你们三个人在一起最大的默契体现在哪儿?

Pam 徐嘉琳:最大的默契体现应该在于我们开玩笑或者玩或者有什么不喜欢不爽的时候吧,哈哈哈。

从什么时候你发现你们三个人是一个真正的团体的?

Pam 徐嘉琳:我们节目结束两、三周就知道要在一起了,所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算是不短也不是很久,但我们仨也在慢慢地一起往前走。

 

编辑= 左先生、采访+文字+摄影+后期 = 糖果掌柜、化妆= 边圆、设备支持=Polaroid、发型= 程瑶(Stan Lee Universe)、服装造型=Jade 小煜、光助理=Jim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