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丹宁回潮 当然要搭最时髦的钻石啦

2021-06-11 来源:芭莎珠宝
今年春夏牛仔丹宁风再度重拳出击,成为大热趋势。经过创新与解构,幻变出多样风格的单品。除了把搭配玩出新花样,时尚Icon 们当然不会忽视钻石珠宝这一加分项。经典与潮流的惊喜碰撞少不了华美钻石的助攻。极具包容性的丹宁不易出错,而钻石的点缀仿若神来之笔, 让你秒变仙女,夏天就要闪闪发光!

氛围感钻石叠搭

牛仔疯狂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7

相同面料的叠搭让自带复古感的丹宁Look 更加时髦有心思。

8

简约的钻石和同色系珠宝点缀上身,既不显突兀又减轻了厚重感,让人眼前一亮,可谓细节满分。

推荐单品

9

1、Chloé 小香风外套
2、Red Valentino 吊带连衣裙
3、Tiffany & Co. 蒂芙尼 高级珠宝系列 铂金、海蓝宝石、钻石耳坠
4、Chaumet 尚美巴黎 Bee My Love 爱·巢系列 白金、钻石项链
5、Dior 丹宁包袋
6、Tiffany & Co. 蒂芙尼 T1 系列手镯、戒指
7、Arizona Love Trekky 牛仔凉鞋

TIPS:

1、除了选择与丹宁相仿的蓝色系珠宝,也可以选择有蓝色宝石点缀的珠宝叠搭,是个省事又效果立现的好主意,不同部位佩戴具有相同元素的珠宝,可以更好地提高造型的和谐度。

2、可以选择简约且偏大地色系的妆容,既能很好地平衡丹宁叠穿的繁复感,与偏冷的蓝色形成对比,又不会过于抢眼。

3、自然随性的卷发,不刻意又增添帅气感。

 

粉色系珠宝+美钻

丹宁女孩可甜可盐

2

相比于蓝色丹宁,灰色水洗丹宁更偏中性低调。珠宝搭配可以选择大胆夸张、色彩明亮的母贝。

1

存在感极强的珠宝与内敛干练的服装相配,让你在甜酷两种风格间切换自如。

推荐单品:

10

1、Acne Studios 丹宁夹克
2、Heron Preston 水洗牛仔短裤
3、Gentle Monster 太阳眼镜
4、Fred 斐登 Pain de Sucre 系列 18K 玫瑰金、蔷薇石英、钻石手镯
5、Tiffany & Co. 蒂芙尼 Enchant 蝴蝶钥匙 白钻、18K 玫瑰金、粉色钻石吊坠
6、Chaumet 尚美巴黎 Hortensia 绣球花系列 18K 玫瑰金、蛋白石、钻石戒指
7、Piaget 伯爵 Possession 时来运转系列 18K 白金、珍珠母贝、钻石

TIPS:

1、黑色直发与整体暗色中性风造型相契合,参差的长刘海尽显个性。

2、珠宝搭配不宜琐碎,过多的堆砌可能打破整体的层次感。

3、紧身的牛仔裤可以搭配廓形且较为宽松的上装,以提升整体的线条感。

 

设计款钻石

单宁印花气场Max

4

当印花融入硬朗的牛仔,自在简约却又独特百搭

3

极具设计感的钻石珠宝更为整体风格注入气场与时髦感。有态度也有风度,人群中也能独树一帜,尽显个性。

推荐单品:

11

1、Sandro 刺绣渔夫帽
2、Red Valentino 印花牛仔连衣裙
3、Chanel 香奈儿 Camélia 高级珠宝系列戒指
4、Piaget 伯爵 Rose 系列 18k 白金、钻石项链
5、Chanel 香奈儿 Étoile Filante 系列胸针
6、Boucheron 宝诗龙 Histoire de Style Art Deć o
高级珠宝系列 Noeud Diamants 钻石戒指
7、Olympia Le-Tan Monet Dizzie 单肩

TIPS:

1、慵懒的法式卷发既有精心打理的高级感,又不会过于张扬。

2、宽松的牛仔裙搭配版型质感明显的上衣,突出反差,同时以腰带强调腰线,拉大下半身比例。

3、浓郁的暖调妆容打造鬼马精灵的元气感。

 

钻石Mix玫瑰金

街头女孩扎染牛仔不能少

6

彩色扎染牛仔随性而前卫,是极具街头风的潮流单品。

5

钻石搭配近年越发年轻有型的玫瑰金材质,配合几何元素,让珠宝也能散发潮流态度!

推荐单品:

12

1、Stella McCartney 渐变扎染牛仔外套
2、Balmain 牛仔半裙
3、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Cosmos 系列 玫瑰金、白色珍珠母贝、钻石胸针
4、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 卓时Premier 系列 Delicate Silk 36 毫米自动腕表
5、Chaumet 尚美巴黎 Liens“ 一”生缘 玫瑰金、钻石戒指
6、Carolina Herrera 扎染印花腰带
7、Schutz 扎染高跟凉鞋

TIPS:

1、可以选择与扎染颜色相近的衬衫打底,提高整体穿搭的视觉舒适度。

2、晚霞配色眼妆艺术感满满,与街头气息一拍即合。

3、夏日扎染丹宁可以放心选择夸张的颜色与配色,成为街头最亮丽的风景。

 

编辑:刘宇晴 Cecilia / 摄影:任申云 /化妆:盖盖 / 发型:文琪 / 模特:夏金枝(龙腾精英)/ 美甲:悦·指间 / 助理:刘姝凝 / 文:季漪岚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