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Amber 刘逸云 | 重新启程

2021-06-18 来源:芭莎男士
当天Amber 刘逸云的行程是这样的,八点妆发,马不停蹄地拍完杂志的内容,搭乘下午的飞机回到海南,一天的行程被安排得满满当当。以前她工作和休息的比例是八比二,这些天休息的比例是一至二,甚至是零。“工作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很享受工作的状态。”

4

Amber 刘逸云

Q&A:

成为《创造营 2021》发起人团成员是一次新身份的挑战,录制至今体验感如何?

刘逸云:这对我来说很有趣—开始的时候,想要记住所有90 名参赛者的名字是非常困难的,但是现在随着我对他们的了解越来越多,这个困难已经解决了。

你之前一直在海外活动,这次回到国内生活,感觉到有什么差异吗?有什么让你很意料之外的事吗?

刘逸云:国内都很习惯用微信、支付宝支付。以前可能会因为工作而经常出差,但是因为疫情,那段时间一直待在外国的家里不动,对我来说已经有点习惯了。然后回到中国开始因为工作出差,又觉得有点不适应了。

1

Amber 刘逸云

请作为一名现役唱跳歌手评价一下《创造营 2021》。有哪位选手给你留下很深的印象吗?

刘逸云:看到各种各样的人和个性让我觉得很惊喜。我真的很喜欢伯远,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断想要让他有更多的时间表现的原因,我喜欢他的态度,当他说话的时候我可以感觉到他的诚意。高卿尘也很可爱,而且声音很好听。随着节目的不断进行,真的有很多选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惊喜,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们的下一场表演。

曾经也是练习生的你怎么看待练习生这一身份?

刘逸云:其实我觉得我永远都是练习生。因为当我是练习生的时候,我必须不断学习和挑战自己,可以让以后的自己有一个很好的心态,也是一个快速成长、提高的阶段。

2

Amber 刘逸云

最近你的中文学习进步飞速,学习中文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吗?或者有没有让你觉得很困难的地方?

刘逸云:我一直都会有这样的习惯,就是当大家说了很长时间,我以为我明白他们在说什么,可是当他们停下来之后,我发现我竟然什么都不明白,但是我又很想听懂,所以我总是会让我的朋友和团队把他们刚才说的东西用很简单的词汇和句子再告诉我,这种事经常发生(笑)。有时候我在听某些单词然后把它们在大脑中组成句子,但是有时这些单词怎么也连接不上,没有办法听懂所有的内容。我很感谢我的朋友和团队对我的帮助。

近期为什么选择回到国内发展呢?

刘逸云: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和我的团队一直都有回来的计划,我也确实在2019 年回来了,做了一个音乐节的表演,本来还有更多在国内的计划的。但是因为突然来临的疫情,一切都被取消了。幸运的是,因为《创造营》这个节目,让我有机会在中国看到我的粉丝,我也期待能有更多和大家见面的机会。

3

Amber 刘逸云

听说前不久你和王霏霏、孟佳一起聚会了,曾经一起在“海外务工”,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吗?

刘逸云:孟佳一直是像我的家人一样的存在,所以其实我们俩一直保持着联系。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王霏霏了,见面以后就会突然回忆起以前一起努力的日子,然后互相分享我们现在的生活,真的很好。很高兴再次见到我的朋友们。

听说你最近在锻炼JETT ARMS,对自己的身材会有焦虑吗?

刘逸云:我一直对自己的身体都不是很有安全感,因为其实当我在锻炼身体的时候,可能大家也没有发现我其实一直都在健身、管理,所以现在我在不断学习只专注于热爱我的身体。我只想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可是现在我也失去了我的JE T TARMS,因为我工作太忙了。

什么特质是独属于Amber,无法复制的?

刘逸云:我对拍黄瓜的爱,哈哈哈哈(爆笑)。

 

监制:佟宇 / 策划 & 编辑:赵文斐 / 摄影:Hiro / 造型:Elliot / 妆发:刘允 /  撰文:Nagasaki /  制片:谢尚洵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