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彦希 | 我很喜欢此刻的自己,“他”会更好。

2021-09-16 来源:男士健康
提及彦希,一位如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形象跃然于脑海中,俊俏的五官、高挑的身材以及出众的气质使其备受导演们的青睐。2016 年,因出演剧集《明星志愿》从而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在此之前,彦希曾是韩国SM 公司旗下的训练生,接受过全面系统的艺人培训,在《青春有你3》中亮眼的表现完美地展示了自己的唱跳功底。如今,歌手及演员的双重身份让他拥有更多的发展空间。他珍惜当下的每一次机会,也很喜欢此刻的自己。

3

彦希

彦希说,无论是作为歌手的恣意表达,还是身为演员的不断再创造,这都是他。

只是以往的练习生经验给予了他一定的舞蹈功底,但是对于演员这个职业来说他还很年轻没有太多的表演经验。 为此,他需要加倍地努力。

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他会在拍摄每部戏之前做足准备,譬如在《亲爱的药王大人》开拍之前,专门学习了关于草药的知识,为了电影《小山河》中所饰演的角色小龙而增肥。

2018 年,他参与到了电影《小山河》的拍摄,这也是他第一次出演电影。“当时跟导演沟通的时候,导演说他能从我的身上看到小龙的一些影子。我也觉得这部电影是一部非常治愈人、很温暖的电影,我自己也能从小龙这个角色的身上感受到魅力,所以决定接下这部戏。”

1

彦希

在影片中,彦希所饰演的小龙是一个在城市打拼多年但却无果的年轻人,在一个偶然间,选择回到田园去享受生活。“我觉得小龙是一个非常有勇气的角色,因为现在大多数的年轻人是没有办法真的放下城市里的一切,选择回归田野间去生活的。简单快乐的生活这件事情听上去好像很容易,但其实是一种逃避,也是一个很为难的决定。”彦希说。

当他分析过角色之后,为了更好地将其呈现出来,特意去给自己增肥。因为在他看来,生活在田野间这样舒适自然的环境中,人是很容易放松下来的,人一旦放松下来,就会逐渐幸福胖。再加上这个角色需要亲自去做一些如劈柴这类的体力工作,肯定是需要身材更强壮一些。于是,在这部戏里,彦希收回了往日高冷、霸总的形象,增肥后的彦希变身为一个质朴的青年,他将自己的理解充分表达于角色中,同时他也在这部戏中感受到了回归自然的美好与劳动者的辛苦。期待这部剧将带着温暖与真实的人间烟火气的小龙献给观众。

后来,到了拍摄《大约是爱2》这部剧的时候,彦希又要为了呈现雷厉风行的总裁形象,不得不让自己快速地瘦了下去。“管住嘴迈开腿是维持身材最好的良药”。

现在他基本上每天都要保持运动。彦希说,现阶段的自己需要在各方面都努力提升,希望通过尝试更多的角色,不断突破自我。

2

彦希

当拿到一个角色,从最初的理解到逐渐地自我再创造,再而转化为新的灵感呈现,这不仅仅是角色的转变,也是表演者成长的过程。彦希正是如此,很多人认识他是从《大约是爱1》里,那个对女生过敏,有着高度洁癖的霸道总裁卫卿。如今,彦希循着卫卿的生活轨迹,已经完男人对话成了第二部的拍摄。而对于这个角色的塑造和理解,他也有了更多的思考。

“第一部在拍摄的时候,我觉得卫卿应该是一个‘端着’的霸道总裁,可能需要有一些脸谱化的、让人一眼就能看穿的独属于总裁感的一种东西。然后随着时间的变化、相处,到了第二部我觉得他其实是个很可爱也很生活化的人。

是一个有着恋爱脑的总裁但我不是这样的,我可能更偏向于事业脑,所以当时其实不太能理解卫卿这种恋爱脑所做出的一些事情。但反观他的人生其实会发现这个角色的魅力,坚硬总裁的外壳下其实是一个很可爱的大男孩,只因为爱上一个人,会不顾一切地做一些看起来很傻的事情。这些放在我的身上,我想我是没办法做到的,也许是我还没有遇到对的人。”

彦希说,卫卿这个角色跟他本人其实反差很大。直到到了第二部才有所改变,似是退却了坚硬外壳后回归生活的感觉。彦希说,在这一点上他们倒是有一些相似。

4

彦希

生活中的彦希是个有着天马行空的想法、思维跳跃的大男孩,且对外星人有着莫名的好奇感与执着。但同时,他又有很沉稳的一面。他说自己并不是一个典型的水瓶座男生,有些时候会比较安静。空闲的时候会下厨做一些很符合自己口味的食物。疫情期间会宅在家里每天研究各种菜谱。无聊时既想化身李白驰骋王者峡谷,也想在戏剧中体验诗仙的文人生活。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比开心更重要。工作之余健身运动抑或是学习冲浪,都是不错的选择。他的生活要比卫卿更恣意很多。

“我以前会很在意别人的看法,现在不会了。平时也会看评论,其实很多都非常有趣。遇到不好的声音不care 就好了,因为有很多人爱你,你如果太在意那些对你不好的评论,岂不是对不起那些爱你的人!”从练习生到歌手再到演员,彦希说,每一个时期对他的影响都很深。同样,他也很庆幸自己找到了可以为之奋斗一辈子的事业。他很清楚粉丝对自己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也了解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他会为了这些爱他的人不断努力,呈现更好的自己。

此前,彦希曾在社交平台发文说,他很开心自己能够遇到这么多有趣又美好的角色。同时也在采访中说最近比较遗憾的大抵就是没有在 《青春有你3》的舞台上拿到中心位。但是不管怎样,他都很感激当下的一切。因为一路走来,都有人相伴。

 

编辑、造型:刘思岩 / 摄影:Hiro / 妆发:文浩、KK 张成森 / 文:刘艺琳 / 协助:Honki、Victoria、岳强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