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男孩的背心

2021-09-16 来源:芭莎男士
夏季最清凉单品非背心莫属。但如何选择背心和如何穿背心往往是个难题。通过不同的面料可以将背心粗略分类。

针织背心

1

夏季最清凉单品非背心莫属。但如何选择背心和如何穿背心往往是个难题。通过不同的面料可以将背心粗略分类。在这个搭配中我们选择的是一件针织背心。搭配棒球帽和短裤长袜双肩背包,让整体感更加年轻具有活力。

2

针织背心并不好穿,通常一个不慎就有显老和土气的可能,所以在搭配上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件宽松款的针织背心,我们在搭配上选择了很时髦、很张扬的裤子、帽子与之搭配, 通过对整体look 细节的丰富提高整体的时髦度。

3

这款毛背心相对更修身更利落。我们选择了一件长袖紧身衣作为打底,外穿毛背心与短裤的组合上紧下松。搭配一上牛仔感的靴子,更酷更年轻。

4

1、渔夫帽是造型感很强的单品,至于项链也是跟背心比较搭的单品。

2、登山靴在这几季重回人们视野,好看又好穿。

3、毛绒棒球帽是个很巧妙的设计,将当下火热的元素做了新的诠释。

4、双肩背逐渐演变成造型感极强的单品,装饰感丝毫不输实用性。

 

基础款背心

5

这种看似普通的棉质背心最难穿,很容易给人太过随意的感觉。我们在这个造型中选择了一条白色西装裤与之搭配。中和了白色棉质背心给人留下的刻板印象,提升整个造型的档次。

6

我们为这件宽松版背心搭配了一条同样是宽松版的裤子,整体造型时髦又简洁。高度统一的色系,整体造型非常干净。

7

这件背心在基础款的同时做到了一些小改动。更紧的版形,更棱角分明的领口,我们同样选择了同色系穿搭。一条西装裤和一个时装款的帽子让整体造型时髦感倍增。

8

1、更前卫、更具造型感的单品是永远值得尝试的。

2、毛毛元素是今年很流行的点,多个品牌都出了相关单品。

3、手链戒指是时髦男孩必不可少的配饰

4、这一季发带中最突出的单品,俏皮又时髦。

 

异材质背心

9

男士背心同样可以作为一个抢眼的单品出现,这一季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本身设计感十足,非常抢眼的男士背心,这款背心的穿珠设计十分前卫,我们在搭配上也选择了一些时髦度很高的单品与之呼应,比如阔腿裤、毛绒手套、挂锁项链等单品。

10

这件背心的设计亮点在于格纹印花外加镂空设计,在造型上我们选择了背心的叠穿,再加上一条时髦的阔腿裤,让整体look 时装感十足且多变。

11

这件马甲面料出众采用了皮革编织的工艺,时髦且相对低调。我们搭配上选择了同款皮革编织的裤子与鞋子,让整体look 看上去更加干练。

12

1、背心叠穿要注意层次和松紧。

2、太阳镜的单品效果一流,时髦男孩必不可少。

3、这款配饰的装饰感十足且前卫大胆。

4、一双时髦的鞋子可以为整个造型做一个更好的收尾。

 

 策划、造型:张雪斌 / 摄影:未韦 / 化妆:候坤 / 模特:张海博(东方宾利) / 助手:胡蕙心、张宇博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