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如何穿好入秋的第一件毛衣

2021-11-08 来源:芭莎男士
换季过程中的毛衣是最容易让人们忽视的单品,舒适保暖的同时又不失时髦感,如何穿好一件毛衣,会让你有更多方式度过换季,也更能丰富自己的衣橱。

V 领 毛衣

1

这个搭配中的毛衣比较特殊,在拥有V 字领设计的同时又拥有超大版形,在穿着时要稍微花点心思才能出彩。

2

这套look 的搭配重点在于V 领毛衣的叠穿,通常V 领毛衣的背心款是最不好穿的单品。稍有不慎就会变成显得老气的单品。用背心来叠穿一件同样是V领的长袖毛衣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好办法,既能增加层次又能不显得老气。

3

领毛衣同样可以用做内搭,与衬衫西装的传统搭配,总免不了会显得过于刻板,可以在西装不变的情况下,把内搭衬衣换成背心等更偏休闲的打底,会让整个look 看上去更年轻时髦。

4

1、小包包在男士单品的设计中越来越多,超强的装饰性让这样的包广受欢迎。

2、西装裤与设计感十足的鞋子同样可以做出出色的穿搭。

3、叠穿同样适合在西装的搭配中出现,可以增加时装感不至于让西装穿的过于刻板,两色小挎包完全可以挂在胸前当配饰

4、棒球帽和古巴链在男士配饰中的地位还会进一步加重。

 

设计感 毛衣

5

这款毛衣在设计上趣味十足,将三件毛衣在领部连在一起,形成了一件衣服有三种穿法的趣味玩法,在穿搭上自由度比较高,最后再搭配上我们选择的一条毛质连体裤和一对可爱的毛绒手套。

6

这款毛衣的设计感在于不对称的结构,只有一边有袖子,另一边是没缝合的开片,这样的设计为叠穿提供了便利,我们尝试将两件毛衣进行叠穿,效果不错,既有层次感又时髦。

7

这款毛衣使用了压染的方式,将金色图层镀在粗棒针毛衣的下摆部位,增加了这款毛衣的卖点。下摆不对称的设计让它在穿着上也有了更大的包容度。在搭配上我们给他选择了一款同样质感的皮质马甲。

8

1、夸张的项链和斜挎包可以说是最流行的配饰。

2、这款毛衣的设计感本身就足够有亮点

3、可爱的小挎包在造型越来越丰富的同时也更符合品牌展示自己标签的需求。

4、太阳镜始终是当代男士配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印花 毛衣

9

印花毛衣也是毛衣类中的一大亮点,通常比较受欢迎。对印花颜色、位置和比例的考量是选购关键,在这套搭配中我们为这件颜色鲜艳的印花毛衣选择了一身黑的搭配思路,用一件镂空的网眼夹克展示毛衣的色彩。

10

这件印花毛衣虽然花纹密集但整体颜色偏素,我们在搭配上走繁复的思路。将两件马甲单品叠穿,整个造型融合了很多材质,既有羽绒,针织又有牛仔,整体耐看度很高。

11

印花毛衣还可以作为内搭出现,无论是搭配运动感的裤子还是西装、夹克都可以,在款式上因为印花的特性,尽量不要选择过于商务的西装。

12

1、小挎包在男性配饰中占比越来越大。

2、男士项链的设计也越来越多元化地展现品牌的标志。

3、茶色太阳镜正在回潮,有越来越时髦的趋势

4、西装不想穿得太过商务,内搭的选择很重要,长款的内搭可以增加层次并弱化商务感。

 

 策划编辑:张雪斌 / 摄影:未韦 / 模特:黄向鹏(龙腾精英) / 化妆:盖盖 / 发型:侯坤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