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充满未来感的时尚腕表

2021-11-30 来源:时尚COSMO
每一次我们仰望星空,都像是完成了一场时空跳跃。因为此时此刻映照在你眼睛上的星光,从来不属于此刻,而是数百、数千年以前的一次闪烁—而你的眼睛,也成为这段漫长到不可思议的旅程的短暂终点。所以我们总是在抬望眼时畅想,让一部分的当下,乘着光与思绪,去探索未来和过去的世界。又或者,我们还可以低头看看腕间的表,把陨石的纹理、日月轮转的恒律甚至未来感的材质和设计当作这场时空之旅的跳转点,跳往宇宙尽头,或者另一个次元。

1

1、爱马仕 ARCEAU 系列 L’HEURE DE LA LUNE 月读时光腕表

两枚围绕中心公转的小表盘,仿若卫星,与两轮明月构筑了一方关于月相阴晴圆缺的诗篇。旋转挪移中,引人体验迷失方向的意境,沉浸在仰望星空的幻梦中。

2、飞亚达大师系列敦煌主题月相腕表

敦煌文化不止描绘了一幅绮丽的神话画卷,也融入了古人对于宇宙世界的畅想。飞亚达将敦煌文化中的数字与天外来客的陨石盘面相结合,仿佛敦煌壁画上的神来之笔,让这份畅想忽然有了全新次元的深度和广度。

2

3、欧米茄 超霸系列 月之暗面腕表

作为登月表的代名词,超霸系列的每一款腕表都让人联想到浩瀚宇宙。而这枚融入了陨石盘面、灰色表带的腕表,则为我们揭开了月之暗面的神秘面纱,沉静而纯粹。

4、宇舶 BIG BANG UNICO 系列 钛金珠宝腕表

镂空的机械结构、裸露在外的螺钉加上一键更换表带的表耳按键,宇舶 BIG BANG UNICO 系列每一个经典设计的细节都让人想到科幻电影中的机器人。而钛金属与钻石的结合,则更有几分未来科技的意味。

3

5、宝格丽 OCTO 系列计时码表

极致纤薄的表壳内,宝格丽以意式风格构筑了一方繁复精妙的时间之城。而超轻的钛金属质地,搭配极具未来感的银灰色调,让时间的流逝多了几分科幻色彩。

6、卡地亚 山度士系列精钢腕表

1906 年,冒险家山度士佩戴着卡地亚为其定做的腕表,驾驶着14bis 双翼飞机,在巴黎上空完成了一次飞行。此次创举也令卡地亚山度士系列与人类探索天空、乃至宇宙的勇气画上了等号。

4

7、雅克德罗 大秒针系列 陨石日期显示腕表

大秒针系列的8 字形表盘布局之所以动人,因为在上下相接的两个圆中,我们可以看到无限“ ∞”。仿若一个莫比乌斯环,将分秒日夜尽数圈入其中,与陨石一同书写一部关于腕上的时间简史。

8、朗格 SAXONIA 系列 纤薄腕表

夜空因为深邃所以引人着迷,朗格打造的这枚纤薄腕表亦是如此。深蓝色的砂金石表盘上,极简设计的时标和指针周围细密散落了金色的反光,让人一眼即沉浸其中。

 

编辑:Sally AN / 摄影:梅迪 & Young-z 样子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