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入冬的第一批夹克

2021-12-14 来源:芭莎男士
入秋入冬一件皮夹克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从不同款式的当季夹克中选出了一些有代表性的款式集中做了测评给出了穿搭建议。

翻毛皮夹克

2

白色翻领皮夹克TOM FORD

修身款的翻毛夹克更具挺拔感,相对比较百搭,与西装裤和运动裤搭配皆可。可以随意穿出不同的感觉。重点是兼具百搭时髦感与实用性。

3

银色羊羔绒内胆连帽皮夹克 BALMAIN

这款翻毛夹克更加张扬更加街头,漆皮银质的反光面外加徽章式的图标设计,让这款夹克极其吸引眼球。在穿搭上可以做些相对大胆的尝试,我们选择同样是银色的球鞋与之搭配。

4

1、手套是很实用的单品,露趾手套既方便实用又更具时髦感。

2、小挎同样是时尚钟爱的单品,冬季我们可以选择棉质的面料。

3、小白鞋的热潮依然存在,鞋面上字母的涂鸦为这双鞋子增加了街头感。

4、徽章贴片的设计同样十分抢眼,能增加这款夹克的时髦度。

 

机车夹克夹克

5

彩色夹克外套 CELINE HOMME BY HEDI SLIMANE

机车夹克有多火在今年的T 台中就可以看出端倪,这款夹克版型经典,在用色上十分大胆,整体设计出众亮眼,十分适合年轻人穿搭。

6

印花机车夹克Louis Vuitton

这套机车夹克以整套搭配的方式出现,十分抢眼。在穿搭上尽量做到简单化处理,因为整体的完成度很高,所以在配饰上,我们尽量只选择棒球帽和运动鞋,力求不破坏其整体性。

7

粉色皮质夹克 PRADA

这件皮夹克更偏向棒球夹克的版形,设计上也同样抢眼,使用oversized 的版型,做出了少见的设计感,认可度很高,同样辨识度也很高,是一款时尚度出色的单品。

8

1、棒球帽的受欢迎程度有增无减,凹造型能力也很突出。

2、球形的挎包造型感与装饰性十足。

3、大包的受欢迎程度正在越来越广。一款大包通常是凹造型必备。

4、马鞍包实在是一款火热的单品,值得拥有。

 

连帽夹克夹克

9

甘草色防水羊毛羊绒帆布配小牛皮连帽衬衫外套 Hermès

连帽式皮夹克是个新兴的款式,得益于近年来大热的运动单品,这样款式的夹克在穿着时多了一份随意,少了一些拘束。在搭配时包容性也更强。

10

连帽拉链外套 SANDRO

这款连帽式夹克相对轻薄短小,我们选择了一条肥大的阔腿裤与之搭配,呈现上短下长的造型感。内搭同样是皮质衬衣,整体造型质感十足。

11

黑色连帽皮质外套 Berluti

这套造型中我们将皮质西装与连帽皮夹克叠穿在一起呈现出通勤式的穿搭方式,下半身的西装裤和皮鞋也是通勤款单品。

12

1、这款面罩十分抢眼,同时具有一定实穿性。特别是冬季骑机车时是个很好的选择。

2、皮质单品的叠穿十分抢眼。墨镜也是当下大热的单品。

3、项链是很好的提升整体造型层次的单品,可以增加很多小细节。

4、羽绒面料的大包本身设计就十分出众,是出街很好的选择。

 

策划造型:张雪斌 / 摄影:未韦 / 化妆发型:盖盖 / 模特:Kevin / 助理:KK 胡蕙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