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如何穿出美式球员通道范

2022-06-28 来源:芭莎男士
这类穿搭的灵感来自美式球员通道,球员们经过通道时的穿搭都很有代表性也很当下的反应了年轻人的时尚喜好。

1

这类穿搭的灵感来自美式球员通道,球员们经过通道时的穿搭都很有代表性也很当下的反应了年轻人的时尚喜好。配饰方面因为通常球员们会带各种运动装备所以一个时髦的又大容量的背包必不可少。

2

连帽卫衣同样是很受球员欢迎的单品。既可以凹造型又是运动类单品中很实穿的款式。下身搭配运动裤,上身在此基础上做夹克的叠穿,既有运动感又有街头感。

3

印花在当下越来越火,一款花哨的毛衣是必不可少的。同样,太阳镜也是很受欢迎的配饰,彩色系的毛衣搭配同色系的运动鞋会让整组造型看上去更符合街头潮流

4

① 戒指与手链是配饰很重要的部分,想要造型完整不可忽略。

② 叠穿要注意层次和造型感,区分面料与色彩才能更好地体现层次感。

③ 美式街头感造型中,当你不知道下半身穿什么时,一条破洞牛仔裤和一双当红球鞋是必不可少的。

④ 大挎是出街的造型神器,无论是手拎还是斜挎都能让你很有范儿。

5

街头感的牛仔裤是大热的单品,对于喜欢街头与潮流的人而言更是如此。一款版型与设计出众的牛仔裤可以很轻松地与长款衬衣和户外感科技面料的夹克进行混搭。

6

夹克也是广泛出现在球员通道中的单品,实在是好穿又百搭,一件本季的当红夹克在穿搭中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甚至可以成为一个look 中最抢眼的单品。

7

想要穿出球员通道的时髦感与随意感,双肩背包少不了,作为既实用又方便携带的一款包包,用来凹造型是很不错的选择,通常如果你正要去运动,手拿一双实战型球鞋是很好的凹造型的方式。

8

① 箱子式的提包实际使用意义要小于其造型意义。这同样是一款造型感十足的单品。

② 双肩背包、连帽衫与棒球帽三者组合在一起总能达到不错的效果。

③ 棒球帽同样是当下流行的配饰亮点,在做美式穿搭中可以让整体风格更加出众。

④ 桶包兼实用性与时髦感,一款出色的桶包可以成为整个look 的点睛之处。

9

棒球夹克与筒包是适配度很高的一对造型。我们选择了一条破洞牛仔裤和一双热度很高的球鞋作为搭配,让整体造型更偏街头。

10

流行感十足的格纹衬衣和磨损牛仔裤让整体造型看上去更街头。一款皮质马甲可以给整体造型增加更多层次。

11

这套look 整体而言更摇滚一些,相比于那些偏街头流行感的look 来说是另一种风格。所以我们选择了印花衬衣与尖头皮靴的组合,让整体造型更有氛围感。

12

① 小挎包的适用范围简直太广了,兼具实用性与造型感。

项链的作用无需多言,特别是搭配棒球夹克,非常适用。

③ 球员通道的穿搭精髓有时体现在一双训练鞋上,手拿一双限量或者联名的球鞋才是整个look 的关键。

④ 太阳镜依然是潮人必备单品,无论是遮阳还是扮酷都很出效果。

 

 策划造型:张雪斌 / 摄影:未韦 / 化妆发型:魏运来 / 模特:米热依 / 助理:胡蕙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