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亮点 > 时尚芭莎

创意妆容 致敬她们的耀眼时刻

2024-04-11 来源:时尚芭莎
演唱会万人欢呼的瞬间,在被音乐治愈的同时,还有那些前卫又艺术化的妆造在吸引着我们。本期我们从乐坛天后们的经典造型里汲取灵感,用一组创意妆容致敬她们的耀眼时刻。

70's

Cher 异域冷艳

1

她首穿影响至今的透视装,成为偶像的偶像,超长下睫毛与全眼线成为她的妆容特色,将埃及艳后装扮的冷艳不费吹灰之力地淋漓展现。

 

80's 初期

Madonna 摩登态度

2

在“金发碧眼”巡演中登场的尖锥形胸衣成为女性力量的象征,金发、红唇不止于性感,“不完美”的牙缝也能如此有态度。

 

80's 中期

梅艳芳 风华绝代

3

她是影响亚洲歌坛的绝代神话,以这张经典喷画艺术专辑封面为灵感,将她最具代表的高饱和醒目妆容重现,致敬永远的百变天后。

 

90‘s 初期

王菲 色彩几何

4

20 世纪90 年代另一位天后横空出世,她化着眼泪妆与晒伤妆,以几何图形或线条作为妆容重点,也再次致敬了90 年代丰富的妆造潮流与先锋。

 

90‘s 中期

郑秀文 前卫态度

5

20 世纪90 年代不容小觑的实验性妆造非她莫属,一朵玫瑰花头饰、一条潮爆全城的Nike 眉,时至今日也依旧大胆果敢。

 

本世纪 00’s 初期

Britney Spears 动感甜心

6

作为辣妹千禧风的鼻祖,除露脐装和低腰裤造型外,珠光眼影、玻璃唇、晒伤腮红也成为了千禧妆容的必备。

 

本世纪 00’s 初期

蔡依林 闪耀光芒

7

聚光下,超级巨星成为焦点的选择除了造型外,妆容上也开始以水钻等材料来作为点睛之笔,一束束灯光滑过使她更加吸人眼球。

 

本世纪 00’s 中期

李宇春 英气魅力

8

华语歌坛独具一格的存在,非传统瓜子的脸上,烟熏长眼线和浓郁唇妆成为她施展英气和优雅魅力的关键所在。

 

本世纪 00’s 末期

Lady Gaga 朋克先锋

9

个性的另类美学成为主流,一位不走“寻常路”的歌手带着创意造型冲出大众视野,其中具有代表性的莫过于异形棱角妆。

 

本世纪 10‘s

Miley Cyrus 复古新潮

10

复古回潮成为10 年代年轻人所推崇的,过去的经典与前卫被她以复古Disco 造型与迷幻眼影碰撞出彩妆新潮。

 

本世纪 20’s

Doja Cat 时髦二次元

11

复古细眉也能加入巧思玩出新花样的她,每次出现在大众视野,都会给弄潮儿提供新的妆造灵感。

 

 

摄影:Win Tam(WINZ IMAGE)/ 编辑:龚小格 / 造型:Lindsay / 化妆:李欣辕 / 发型:Andy Lu / 模特:黄乐斯、许芷欣(星力模特)、艾佳星(MNG 模道文化)  / 文、现场协助:陈靖亚 / 摄影助理:李振西、宋鸾亿(WINZ IMAGE)、利民、和永、杨羿 发型助理/Jerry、张贝贝 / 造型助理:小小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