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2012“城市时尚生活大调查”启动

2012-04-26 来源:时尚网
时尚传媒集团一年一度的"城市时尚生活大调查"已经启动了!你爱的城市是否够"时尚"?你的参与将直接影响我们的调查结果。从即日起参与调查,还有机会获得iPhone4s,雅诗兰黛鲜活营养日霜,及时尚传媒集团旗下任一种杂志全年免费订阅等众多好礼!

时尚传媒集团一年一度的"城市时尚生活大调查"已经启动了!你爱的城市是否够"时尚"?你的参与将直接影响我们的调查结果。从即日起至5月25日,点击http://www.trends.com.cn/cuti/survey/ 参与调查,还有机会获得iPhone4s,雅诗兰黛鲜活营养日霜,及时尚传媒集团旗下任一种杂志全年免费订阅等众多好礼!

无论你正在安逸的小城市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还是正在熙攘的大都市为了梦想奋斗前行,那座城市一定带给你独特的体验和情感。"独特",可以来自于她的文化、气息,或者仅仅是一座建筑、一片森林……再深入下去,一座城市的时尚力,究竟体现在哪里?各具特色的中国城市的时尚力排名又是如何?由时尚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时尚指数--2012城市时尚力"研究将会逐步为你揭晓谜底。

在去年的中国城市时尚力研究结果中,北京、上海综合排名高居前两位,而在四大分榜单上,成都、大连、佛山、沈阳分别获颁居民时尚引领型城市、 设计发展先导型城市、社会环境推动型城市、商业发展拉动型特色城市,凸显了自身城市的时尚特质。

今年的城市时尚力研究,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各城市的时尚力排名将出现怎样的变化?敬请期待吧!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