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知道

《时尚知道》双频道开播及App上线发布酒会

2012-07-25 来源:时尚网
7月24日, 《时尚知道》双频道开播及App上线发布酒会北京饭店莱佛士举行,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出版副总裁瘦马,战略副总裁张扬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都市之声频率总监孟昕,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胜利,时尚传媒集团市场总监徐聪,演艺界明星曹云金、孙菲菲、爱戴、查可欣、黄超燕、郝云,设计师刘清扬、卜柯文、刘璐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上时尚传媒集团正式宣布,继2011年时尚传媒集团携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国内第一档时尚广播节目--《时尚知道》后......

7月24日, 《时尚知道》双频道开播及App上线发布酒会北京饭店莱佛士举行,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出版副总裁瘦马,战略副总裁张扬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都市之声频率总监孟昕,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胜利,时尚传媒集团市场总监徐聪,演艺界明星曹云金、孙菲菲、爱戴、查可欣、黄超燕、郝云,设计师刘清扬、卜柯文、刘璐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上时尚传媒集团正式宣布,继2011年时尚传媒集团携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国内第一档时尚广播节目--《时尚知道》后, 2012年《时尚知道》全新升级,更具时尚娱乐意味的姊妹篇亮相央广文艺之声FM106.6 周一至周五18:00--19:00黄金档。与此同时, 《时尚知道》广播APP应用也将于两周之后正式上线,届时,在苹果APPSTORE上搜索关键词"时尚知道"即可下载。

酒会以曹云金和郝云轻松、诙谐的互动脱口秀开场,启动了现场嘉宾的听觉神经,歌手査可欣施展歌喉,锐舞天后爱戴倾情表演,更从听觉、视觉上奉上了一道美味大餐,整个酒会的场面可谓轻松、活跃。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致辞表示:时尚就是一种创造力,一种生活态度,可以看也可以听,《时尚知道》用声音的方式带给受众更美好的生活,创造的是一种可以深入人心的时尚声音。

姊妹篇开播 娱乐化解读

《时尚知道》作为国内第一档时尚生活方式节目,自2011年2月28日在FM101.8每晚21:00-22:00开播以来,广受听众的喜爱,节目内容从实用性、趣味性和可听性出发,为听者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时尚服务,并从衣食住行、文化艺术、潮流资讯等各个方面引领听众的时尚生活,开播以来无论是收听率还是收听份额达到过频道第一的佳绩。2012年,《时尚知道》全新姊妹篇的开播,以另一种幽默互动的新姿态横空出世,更具娱乐化地解读"百味时尚"。

与TOPFM 101.8晚间版《时尚知道》风格不同的是,文艺之声开播的新版《时尚知道》更具时尚娱乐意味,以轻松诙谐的方式呈现五大精彩版块:"新闻混搭"一锅滋味醇厚的潮流资讯;"主编时间"邀来各路时尚主编、行业专家帮你把脉、医治时尚"疑难杂症";"大人物"独家爆料明星八卦,听明星大腕说说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时尚大家说"将热门话题推到风口浪尖,七嘴八舌探讨时尚的魅力、感受时尚的脉搏;"自由音乐"掀起音乐浪潮,风格迥异的音乐旋律直抵内心深处。此外,更会有社会各领域的"大咖"做客节目,和你聊聊新鲜劲爆的热点趣闻。

新鲜、幽默、创意、有趣,将是文艺之声FM106.6《时尚知道》新频段带来的全新感受,鬼马的、前卫的、犀利的、清新的、麻辣的各种时尚口味的声音会在漫长的下班归途中闯进大众的耳朵,穿透鼓膜,去解救沉重而疲劳的大脑,唤醒身体深处的每一个细胞,提供一个轻松惬意的下班路途。同时,即将改版的FM101.8《时尚知道》也推出主打版块"大视野",届时,著名编剧史航、名嘴董路、花艺大师高意静、著名心理学家陶思璇、《三联生活周刊》著名记者孟静、职场红人小V都会在这个版块中与大家分享各自的视野与观点,您也可以随时随地在《时尚知道》APP里找到他们。

APP上线 揣在兜儿里的"时尚walkman"

酒会上还详尽展示了《时尚知道》APP的精彩内容和丰富体验。如果你错过了精彩的时尚内容,不需再为此扼腕叹息,也不需再通过繁琐的网站搜索来收听了,《时尚知道》App"揣进"兜儿里,随时随地、随心所欲,想听什么听什么!

即将上线的《时尚知道》APP拥有三大特色:首先,实现了FM 106.6 和TOP FM 101.8 全天候在线收听,无论你是想听生活化还是娱乐化时尚,无论是想早起晨练听还是等人候车时听,都可以通过《时尚知道》APP适时点播你想收听的"时尚声音";其次, 《时尚知道》APP全屏幕显示炫彩时间背景,将其"用色彩调节声音的随身电台"的定位展现得淋漓尽致, 从视觉上打开人们想象的迷幻空间,让声音从渐变的流光中缓缓滑过,像呼吸一样守候在你的身边;再者,也是最具特色的是《时尚知道》APP内容素材将更为丰富和有料,不仅能收听到每一期原汁原味的电台节目,还将受限于时长未曾完整播出的一手声音素材悉数奉送,更有各路时尚达人、职场精英热聊时尚百态、热点话题、明星趣闻。据透露,在首次上线的《时尚知道》APP应用中,不但可以收听到独家内容"离你最近的北京美妞高圆圆",还有诸多时尚行业资深专家为你解读:"如何获得第一份体面的工作"、"是做合伙人还是做合伙人的前妻"、"飞机晚点后的真实人性拼图"等多元话题。

在功能上《时尚知道》APP支持3G、wifi的网络环境,支持后台播放,聆听的同时不影响阅读、游戏、浏览网页和刷微博,特别是在刷微博的同时可以随时将喜爱的节目通过微博分享给好友,实现分享互动;对于自己喜爱又百听不厌的节目还可以通过收藏定制内容收听,既方便又快捷;功能如此多的《时尚知道》APP无疑将成为人们随身陪伴的时尚节目,让人不禁感慨,"时尚"无处不在,"时尚"就在你的身边!据悉ANDRID版应用也将陆续推出。

《时尚知道》傍晚黄金档开播和《时尚知道》APP的上线,使得国内传媒行业领军者,时尚传媒集团涉足领域更为多元丰富,成为中国首家时尚声音的内容供应商,更深度践行了时尚传媒集团向全媒体时代全面进军的战略布局。通过对自身原有丰富原创内容资源进行整合、创新、再创作,开拓多元发布渠道,并提供更为方便、快捷、优质的用户体验,将娱乐化、生活化、时尚化……不同味道的"时尚"延伸到更为广泛的领域和人群中间,引领普通大众,时刻感受到时尚改变生活的强大力量!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