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知道

时尚声动大汇,点亮你的耳朵!

2015-03-13 来源:时尚集团
2014年8月29日,“时尚声动大汇”在京华丽发声。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中广协文委会常务副会长王明铎、时尚市场部总经理徐聪、独立唱作人尚雯婕,以及来自杭州,广州,上海,深圳,重庆,山西等全国优质电台的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IMG_6584_副本

“时尚声动大汇”是由时尚集团主办,中广协文委会省会市台研究部协办,汇集了杭州西湖之声、重庆音乐广播、广州汽车音乐广播、深圳U Radio、山西音乐广播等全国50家优质电台的声音集群。发布会上,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中广协文委会省会市台研究部秘书长马佐致辞,时尚集团广播事业部负责人介绍了时尚声动大汇的特色内容和新颖举措。

IMG_6631

发布会由新晋加盟《时尚知道》双语DJ娜娜和粤语DJ嘴记主持。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时尚知道》全新品牌节目《Star Host星主播》,独立唱作人尚雯婕作为首位Star Host,现场演唱了节目主题曲《最终信仰》。

IMG_6685_副本

“时尚声动大汇”是时尚集团立体化发展的又一大成果。目的在整合全中国的优质电台资源和各路达人、DJ,形成集群,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向都市年轻人群传达最新鲜和有趣的时尚资讯、知识与观点,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声音领域个性化平台。从推出国内第一档时尚广播《时尚知道》到今天成立“时尚声动大汇”,时尚集团一直致力于将最前沿、最独家的资讯和内容,提供给广大追求优质生活方式的听众。时尚集团广播事业部将依托时尚集团的强大品牌力、优质内容与丰厚的明星达人资源,以《时尚知道》核心节目为主体,透过广播节目、新媒体平台、APP应用工具及时尚知道粉丝俱乐部一起,与全国50家优质电台共同建立全方位、跨平台的传播和互动体系,为听众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新颖的体验,用灵动的声音打造时尚广播产业的第一品牌。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