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荣获2012年安永企业家奖

2012-11-13 来源:时尚网
2012年11月9日,"安永企业家奖"2012中国获奖者名单在京公布,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凭借其远见卓识的领导力和"永远领先一步"的企业创新之道,获得"驱动成长,成就共赢" 2012安永企业家奖。据悉,2012年安永企业家奖共有来自新兴行业、媒体及娱乐业、金融服务业、生命科学业、消费品及零售业、制造业和服务业等的十三位杰出企业家获得此项殊荣。

页面未找到_时尚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2012年11月9日,"安永企业家奖"2012中国获奖者名单在京公布,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凭借其远见卓识的领导力和"永远领先一步"的企业创新之道,获得"驱动成长,成就共赢" 2012安永企业家奖。据悉,2012年安永企业家奖共有来自新兴行业、媒体及娱乐业、金融服务业、生命科学业、消费品及零售业、制造业和服务业等的十三位杰出企业家获得此项殊荣。

在过去的一年中,全球经济陷入低迷,经济前景依然充满变数与挑战。然而刘江先生勇于打破常规,坚持"国际视野、本土意识"的办刊方针,以超前的思维创造需求,填补了国内高端时尚类期刊的空白,通过多重的创新举措,带领时尚传媒集团实现了由传统期刊出版向数字媒体全覆盖的转型,将企业带入发展的更高层次。"时尚"品牌如今已连续9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500个品牌之一。时尚传媒集团倡导美的生活方式,传递爱的力量,以造福社会为己任。每年一度的"BAZAAR明星慈善夜"、"粉红丝带"等活动极大推动了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倡导员工践行对社会的承诺,推广办公环保理念,号召员工捐赠闲置物品,实现社会与企业的共同发展。这些都体现了2012"安永企业家奖"--"驱动增长、成就共赢"的主旨,时尚传媒集团积极推动了由"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和"中国品牌"的飞跃,同时积极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结合社会各关联方的利益,促进中国企业继续成为负责任的"全球企业公民"。

驱动增长 创新为先

刘江先生一直秉承"永远领先一步"的创新精神,带领着时尚传媒集团从一本杂志开始,到发展至今的17本高档期刊;发行量由创刊时的每月一万册增长到现在的每月数百万册,辐射读者群达数千万;业务涵盖期刊编辑、图书策划、网络传媒、广告、印刷、发行、数字出版、电视制作、广播、话剧等多项领域的跨媒体多平台的传媒集团;同时在上海和广州设立广告、发行分公司、办事处,以满足各个区域的文化产业发展需求······这些都开创了中国传媒业和时尚业的多项第一,成为中国时尚传媒领域公认的领导者。

传统媒体出身的时尚传媒集团在面对数字化浪潮冲击的今天,在总裁刘江的带领下,积极的应对产业环境变化,调整企业发展战略,全面进军全媒体领域,充分运用自身强大的内容资源,大胆、创新的将精品内容通过更快捷方便的渠道传递给更多的阅读者,同时保证以"时尚"品牌一致的优良体验和品牌形象,实现企业的良性持续发展。

责任践行 成就共赢

安永企业家奖2012中国项目联合主席何兆烽先生说:"获奖企业家们发挥企业家精神,汲取国际领先理念,取长补短,并凭借他们的坚持、信念以及目标一致的团队,取得了辉煌成就。他们不仅推动了自身企业的成长,亦对所属行业和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刘江先生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在专注企业发展的同时,仍然保持诗人般的浪漫情怀,他常说"要像诗人一样充满激情,像农夫一样脚踏实地",这便是他的信念与坚持。刘江的创业源于一个简单的梦--让中国人生活的更美好,这便是他的使命,是时尚的社会责任。二十年的时尚历程,刘江用自己的信念和对责任担当造就了一个创新、实干并具备国际视野的时尚团队,二十年间时尚传媒集团始终将伙伴、社会文化、社区利益、生态环境等做为企业自身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关注中国人的生存状态并积极的引导中国时尚生活方式。

时尚不断的引进、开创和尝试先进的理念,以实现产业与企业的长期共同发展;在内容生产中,时尚坚持以平等、容的原则对待我们身处的多元文化生态圈;时尚传媒集团创办的"BAZAAR明星慈善夜"、"粉红丝带"等多项影响力巨大的慈善活动,极大的推动了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发展;时尚推广环保意识,倡导环保生活方式,提高产品的环保程度,开展环保行动等,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刘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时尚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文化精神,一种关注物质和精神福祉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是可以引领未来发展趋势的强大文化力量,二十年的创业,让我看到,在不同的时代,时尚呈现出来的外在形式可能千变万化,但时尚的本质不会改变,对美好的追求永不停息。时尚改变着生活,时尚创造着文明。

  安永企业家奖2012中国得主:

媒体及娱乐业

曹国伟,新浪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刘江,时尚传媒集团总裁

王长田,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融服务业

马蔚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长兼首席执行官

生命科学业

车冯升,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消费品及零售业

陈英杰,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郑钟文,威高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谢邱安仪,谢瑞麟珠宝(国际)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

制造业

韩宪保,卫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王旭宁,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张天任,天能动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服务业

伍伟国,香港美心集团主席兼董事总经理

新兴行业

周邦亮,6waves共同创办人及首席运营官

  关于安永企业家奖

安永企业家奖由国际四大会计师行之一的安永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举办,首办于1986年美国,现在该奖项已扩展至50个国家、140个城市,历年来全球有数百名最成功及最富创新精神的杰出企业家们获此殊荣。这项全球公认的奖项旨在表彰那些以超卓之远见、优异之领导才能和卓越之成就来激励他人的出色企业家们,被商界确认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商业奖项之一,媲美电影界的"奥斯卡"。

  关于时尚传媒集团

时尚传媒集团诞生于1993年,从一本杂志开始,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17本高档期刊,业务涵盖期刊编辑、图书策划、网络传媒、广告、印刷、发行、数字出版、电视制作等多项领域的跨媒体多平台的传媒集团,并在上海和广州设立广告、发行分公司、办事处。

时尚传媒集团旗下拥有17本高档期刊,包括《时尚COSMOPOLITAN》、《时尚先生》、《时尚家居》、《时尚健康》、《男士健康》、《时尚旅游》、《时尚芭莎》、《华夏地理》、《时尚生活》、《时尚时间》、《座驾》、《男人装》、《时尚新娘》、《芭莎男士》、《罗博报告》、《芭莎珠宝》、《芭莎艺术》,以及《奥迪杂志》、《车道》等定制刊物。近年来,时尚传媒集团开始向全媒体进军,通过向影视、话剧、广播、以及互联网、iPad杂志、手机媒体等新媒体领域的业务延展,致力于成为提供高质量时尚内容和服务的跨媒体集团。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