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时尚集团布局移动互联网——最新社交APP《时尚星秀》强势来袭

2014-10-24 来源:时尚网
2014年10月23日,由时尚集团出品的移动互联网社交产品《时尚星秀》APP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盛大发布会,宣布《时尚星秀》APP正式上线发布。

2014年10月23日,由时尚集团出品的移动互联网社交产品《时尚星秀》APP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盛大发布会,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先生、副总裁林卫东先生、《时尚星秀》创始人兼CEO王伟强先生携知名艺人宋佳、金巧巧、关悦、陈楚生、蒋梦婕以及时尚彩妆教父李东田等一起开启了时尚集团强势进军移动互联网的大幕,宣布《时尚星秀》APP正式上线发布。同时,6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并记录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01

 

时尚集团总裁、《时尚星秀》董事长苏芒女士因工作在身不能亲临现场,发来VCR祝贺。苏芒表示,“时尚星秀就是我的朋友圈”。她更透露了时尚集团在新媒体方面的自信,时尚集团将全方位进军移动互联社交网络。

作为一场新媒体盛宴,这场发布会以环保无纸张电子函邀请,用手机拍摄美图互动进行入场,形式带有鲜明的新媒体特点。《时尚星秀》是由时尚集团推出,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第一时尚圈聚合交流、自主交易的移动互联时尚新媒体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客户端轻松找到时尚圈的每个人,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时尚朋友圈。

02

 

《时尚星秀》同时也将成为时尚圈、明星、名人等时尚人士的综合服务平台,为摄影师、造型师、模特等提供了自我推广营销平台,完成自媒体传播。据《时尚星秀》创始人兼CEO王伟强介绍,“《时尚星秀》团队历时近半年的打磨,集结了时尚集团旗下16本杂志品牌聚合的强势时尚资源,目前已经有超级VIP近万人,其中知名艺人近百人。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设计师、艺术家、明星、时尚编辑、时尚造型师和摄影师,玩转时尚圈。”

03

 

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一线艺人捧场,红毯环节星光熠熠,宋佳、关悦、金巧巧、李东田、蒋梦婕、陈楚生等盛装出席。

时尚集团副总裁林卫东先生发表了战略性的指导讲话,他回顾了时尚21年来的发展历程,分析了时尚行业在中国时尚行业的领军地位以及纸媒如何在互联网行业接受挑战和赢得机遇。他认为《时尚星秀》是时尚集团进军移动互联网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大步。除了《时尚星秀》,由时尚集团发起大型真人秀节目《中国时尚大咖秀》正式启动,《时尚星秀》APP为唯一报名投票选拔平台。

04

 

随后,刘江董事长在发布会现场授予知名女星关悦“时尚星秀知性大使”荣誉称号,并宣布关悦将在《时尚星秀》上独家开设“悦Moment”栏目,分享茶艺、健身等明星私享慢生活。关悦也表示自己用《时尚星秀》APP很上瘾,“不仅是晒宝贝还是圈分享,都很好玩。而我的悦Moment栏目也将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关悦。”随后,刘江董事长又授予2014年好声音学员陈冰、余枫“时尚星秀星动大使”荣誉称号。

05

 

最后,发布会的重头环节是现场宣布启动中国时尚大咖秀的真人秀节目,并由李东田担任中国时尚大咖秀导师。时尚教父李东田一早就在《时尚星秀》APP上发布了自己多款创作彩妆,他非常爱这样一种分享形式,“《时尚星秀》APP有一种出身名门的气质,它带着时尚的酷和专业,也是我最大的朋友圈。同时,我希望通过时尚大咖秀选拔出新生代大咖。”最后,第三季好声音年度季军余枫以一首的醒脑抓耳的《back at one》完满结束了发布会。

时尚星秀下载地址

安卓:http://fir.im/stars

苹果:http://fir.im/starshow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