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迅达

时尚讯达 | Duang~ 主动出击,凤凰涅槃!

2015-03-09 来源:时尚集团
苹果重新定义了手机,淘宝重新定义了商店,新媒体的出现重新定义了信息获取。而我们则要重新定义传统发行!

主动出击

树立赢在大平台的思维,用互联网思维,借力互联网,拥抱互联网。

·  完备资质,开拓资源及合作,打通国内各主流电商销售通路。

·  以销售、联动推广的形式灵活经营国内主流电商的第三方运营店。

·  通过杂志与产品捆绑,明星及热点效益网络预热并提前预售的方式,积极参与电商的实战及品牌运营,在实战营销及活动中成长、壮大。

·  售前、售后配套服务,用完备的客服、仓储、物流一条龙服务赢取用户、吸引用户、留住用户,培养核心粉丝。

·  用户为王,每月与用户积极互动,保持几十万的用户资源持续活跃并长线增长。

融·合

坚守传统,开拓线上,并行不悖、携手并肩。

线上、线下,本就是一体两形,面对的大群体相同,小群体有差异,我们追求为大群体服务,因此二选一不是好的选择,把大小群体的差异化找出来,为大目标群体提供差异化服务,才是智举。

a)  差异服务

“受众在哪里,主流就在哪里,年轻人在哪里,新媒体的未来就一定在哪里!”

拥抱新媒体,线上服务一体化,聚焦热点,突出互动话题,把满足受众用户需求作为一切的出发点,给读者便捷,让他更懒。

b)  形式创新

“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

对外延伸产业链,充分利用内容定制来发掘潜在用户构建跨界、多元化经营。

1、“淘上码”-手机淘宝“码上淘”为用户提供了多形式的购买选择及参与乐趣。同时,也为手机控,微博控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购买体验。

码上淘案例:

1

2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