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廊

教你穿得更有范儿——韩火火《Fire Bible 2014》分享沙龙暨签售会

2015-03-13 来源:时尚集团
现今中国时尚行业领军人物之一,时尚创意人韩火火在时尚廊韩火火《Fire Bible 2014》分享沙龙暨签售会,当天作为闺蜜的高圆圆、张子萱、Linda也到场助阵,分享了自己的时尚准则,为读者带来一场时尚盛宴。

1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3日 周日 14:30—16:30 

活动地点:时尚廊•北京朝阳区世贸天阶北街时尚大厦2层L214 

活动嘉宾:韩火火、高圆圆、张子萱 

嘉宾主持:Linda 

2

现今中国时尚行业领军人物之一,时尚创意人韩火火现场分享了时尚穿衣圣经。当天作为闺蜜的高圆圆、张子萱、Linda也到场助阵,分享了自己的时尚准则,为读者带来一场时尚盛宴。

3

从新人姿态的初次尝试,到如今阵容豪华的倾力奉献,其中凝聚着对时装态度的深切热爱和深厚友谊的笃定信任。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