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廊

教你穿得更有范儿——韩火火《Fire Bible 2014》分享沙龙暨签售会(2)

2015-03-13 来源:时尚集团
现今中国时尚行业领军人物之一,时尚创意人韩火火在时尚廊韩火火《Fire Bible 2014》分享沙龙暨签售会,当天作为闺蜜的高圆圆、张子萱、Linda也到场助阵,分享了自己的时尚准则,为读者带来一场时尚盛宴。

时装创意人韩火火,携手享誉华人世界的几十位时尚Icons——著名艺人李冰冰、李嘉欣、高圆圆、李宇春、Angelababy,国际超模刘雯、何穗、吕燕、游天翼等时尚杂志封面常客齐齐亮相“Fire Bible 2014”《有范儿》街拍。她们在火火的塑造下,透过真实的镜头表达出从属于自己的时装语言和着装态度,分享对街拍美学的创新理解,并精彩演绎出“活在当下”的时装感触。用态度与服饰碰撞灵感火花,mix出鲜明的时装参悟,启发你、感染你、影响你,诚意奉献独属于火火的“有范儿”的街拍精神。

4

 

6

 

5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