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芭莎

封面人物 | 刘亦菲:爱是释放自己

2015-04-14 来源:时尚集团
刘亦菲无疑是2015 年最有男神缘的女神。黎明、刘烨、尼古拉斯·凯奇、海登·克里斯滕森、宋承宪……《第三种爱情》、《绝命逃亡》、《夜孔雀》热映春夏,无论是欧洲团队还是好莱坞制作,抑或“承包欧巴”的合作,刘亦菲的女主角地位不可撼动。从初入大家眼中的公主,到今天不断给出无限可能的独立勇敢的追梦人,比一路与成龙、李连杰、古天乐、Rain、黄晓明、陈坤、王力宏等众多巨星合作更重要的,是刘亦菲如何以强大于内心的自我能量,让最真的自我在最好的年纪恣意绽放。

2

刘亦菲

难得清亮的北京三月春风和煦,刘亦菲闪进影棚,像隔壁班活泼的女同学。化好妆后的刘亦菲出现在大家眼前,灵气脱俗,面若桃花。素色背景下,她身着白色洋装,眼神灵动,拨弄一头乌发,或衔一朵红茶花,像画里走出的美人。亦菲妈妈笑着说,这让她想起电影《情人》里那个小女孩儿。

5

刘亦菲

妈妈眼中,女儿永远是小女孩儿,刘亦菲身上似乎也一直住着一个小女孩,纯粹、清澈;从她清晰透着力量的眼神里散发开,又可读出她渐渐进化出的性感、成熟女子魅力,以及腹有诗书气自华带来的沉静又无法忽视的艺术家气质。她不再是指着墙上的明星挂历问那是谁的小公主,15 岁出道至今,她经历过火速成名,被质疑过不会演戏、有点婴儿肥的“子”脸,曾在机会的门口徘徊,更在突破一个个纪录后解救自己于迷茫。不炒作,零绯闻,有时一天看书长达八个小时。她谨慎地拒绝自己并不擅长的选择,只愿稚拙地从一个个角色中找到实现自我,在自我探索中追求独立与梦想。刘亦菲一直在用她专注、独立、沉静的力量证明,对女人来说,无论是17岁、27岁,还是37 岁,勇于活出真我,便是在当下最好的年纪,做最美的女人。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