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座驾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 Q4总裁轿车 Power in 身型优雅 Elegance 纵览四季

2015-04-20 来源:时尚集团
作为百万级豪车的主人,你肯定不喜欢被人挑衅时的略感无力,也不会喜欢在看到前方湿滑路面时心生的一丝恐惧,尽管这些都可以通过调整心态来规避不太愉快的后果,但它终究是不愉快的,不是吗?现在,多了一个让人心醉的选择——搭载了全轮驱动系统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 Q4总裁轿车。

玛莎拉蒂总裁 S Q4 所做的不仅仅是填补另外两款总裁之间的“鸿沟”而已。

2014年,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猛销9400辆,令人咋舌的成绩将这方水土稳稳地高供在玛莎拉蒂全球第二大市场的王座上。在中国,第六代玛莎拉蒂总裁轿车拥有两款车型,330马力的后驱V6版以及强大的后驱V8车型。前者百公里加速为5.6秒,后者百公里加速为4.7秒。正如你的直观反应,这两款车的跨度非常之大。是不是希望有一款车型能填补其中的空白呢?现在,总裁 S Q4车型来到了中国。四驱总裁,相信你跟我一样好奇。于是,我迫不及待的与它来了次有点“粗暴”的亲密接触,还和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先生聊了聊,知晓了不少你可能也想知道的秘密。

1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 Q4总裁轿车

在之前几年里,在长途壮游方面造诣精深的玛莎拉蒂曾带着我徜徉雅致秀美的云南,也曾穿越壮美开阔的新疆大地,我至今无法忘记驾驶玛莎拉蒂GranCabrio Sport在天山之间高速行进时,那剧院式的引擎声在山涧里回荡的美妙感受。去年他们还举办了一次从北京到摩德纳的长途拉力,真够让人大开眼界的。而这一次,玛莎拉蒂允许我们驾驶这款车来做出更加极限的表现。结果如何?我现在可以告诉你,玛莎拉蒂总裁 S Q4所做的不仅仅是填补了两款车之间的“鸿沟”而已。

7

最大功率为41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是它的核心,足足比标准版增加了80马力。

在这里我就不赘述这款新进入中国市场的三叉戟的外观内饰之类的细节了,它与原有的V6总裁几乎是一个模子。让我们直接进入本质,这款车的核心就是代号为“156”的双涡轮增压60度夹角3.0升前置V6发动机,位于非常靠近驾驶舱的位置,如果按照理论,可以算得上是前中置发动机了,这保证了总裁完美的前后比例。这一点,在激烈绕桩或者小角度转向时,都体会非常深刻,这款车身长度达到5262毫米的巨兽在场地中闪转腾挪,哪怕是我将它折腾得像是波涛骇浪中的一叶小舟,它也依然像考拉一样紧紧地贴着线路,四驱的循迹性可见一斑。我甚至相信这款车在冰面上也能风驰电掣,下次007电影里应该有它的亮相。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