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公益 | 《罗博报告》携手慈铭奥亚,韵话昆曲艺术,关注非遗艺术家健康!(2)

2015-05-25 来源:时尚集团
传承昆曲百年精髓,永续璀璨艺术生命。2015年5月26日,《罗博报告》将再次携手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昆剧名伶及社会名流,华丽开启第二季“保护非遗艺术家健康之旅暨昆曲艺术文化展”活动。

【到场嘉宾】

魏春荣:当代昆剧名伶,国家一级演员,第21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工旦角。1982年考入北京戏曲学校昆曲班,1988年毕业后在北方昆曲剧院工作。

3

魏春荣

张铁林:著名表演艺术家,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精湛的书法技艺和对曲艺的喜爱更是成就了其艺术家的称号。

4

张铁林

马艳丽:中国前首席超模,著名服装设计师,著名影视明星,时尚女装品牌MarymaDesign董事长及创始人,2010年入选《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人物。

5

马艳丽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