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竟然要在海边开打了?

2015-06-16 来源:时尚集团
端午要到了,上班狗们终于又迎来了可以放松缓解的大好时光。但是世界那么大,你该出去看看,这个世界上远远有比端午放假更有吸引力的事。端午节前就要出大事了!由时尚集团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共同举办的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将于 6 月 18 日—— 6 月 19 日火热开打,明星云集也就不说了,这比赛居然选在了海边!

海边网球“慢生活”,快与慢的极致对比

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海的梦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大概是大部分人最羡慕的生活状态。此次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将比赛地特意选在了和北京相距 200 多公里的阿那亚。阿那亚是《中国国家地理》评选的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它是“慢生活”的提倡者,让人们暂时脱离喧嚣的城市守望内心的宁静。有图有真相↓

3

2

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在“慢生活”里带来与快节奏的极致对比。不过这快节奏不是大城市催你快走的快,不是工作上催你快完成的快,而是脱离压力、彻底放松、在网球比赛中释放快感的快。中网时尚队队员们将在网球场上彻底释放,通过网球比赛和网球游戏,增强互动,提升技术,提高意识和毅力。

5

4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