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竟然要在海边开打了?(3)

2015-06-16 来源:时尚集团
端午要到了,上班狗们终于又迎来了可以放松缓解的大好时光。但是世界那么大,你该出去看看,这个世界上远远有比端午放假更有吸引力的事。端午节前就要出大事了!由时尚集团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共同举办的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将于 6 月 18 日—— 6 月 19 日火热开打,明星云集也就不说了,这比赛居然选在了海边!

全方位尊享体验,超豪华助力阵容

概念和明星阵容就已经赢了的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高规格的步伐根本停不住,超豪华助力阵容带来全方位尊享体验:

豪华场地有我

13

14

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选在阿那亚这一著名海边胜地,景色美不胜收,满足大家对海的所有想象。当然,场馆更是棒棒的,除了网球场还有高规格的高尔夫球场、马场,甚至还有“最孤独的图书馆”。

冰纯露有我

15

上帝最钟爱的北纬 38 °,孕育了波尔多红酒,希腊橄榄油,以及蒲公英冰纯露。作为中网时尚队以及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指定饮用水,中加合资的蒲公英冰纯水,是国内少数符合新国标的、弱碱性高端天然饮用水。

装备有我

16

世界冠军是什么体验?法国Babolat(百保力)助阵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让选手们感受到和纳达尔、李娜一样的装备体验,真正是冠军级别的待遇。

修复有我

17

比赛结束后要修复怎么办?茉雨香提供珍贵原材料结合有机植物、食材人工熬制而成的可以入口的0添加面膜以及柠檬雪莹养肤露,用最专业的态度呵护中网时尚队员。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