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竟然要在海边开打了?(4)

2015-06-16 来源:时尚集团
端午要到了,上班狗们终于又迎来了可以放松缓解的大好时光。但是世界那么大,你该出去看看,这个世界上远远有比端午放假更有吸引力的事。端午节前就要出大事了!由时尚集团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共同举办的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将于 6 月 18 日—— 6 月 19 日火热开打,明星云集也就不说了,这比赛居然选在了海边!

保湿有我

18

网球运动是消耗体力和水分的优雅运动,对于中网时尚队员来说,保湿是相当重要的,这不,来自加拿大浪漫之都蒙特利尔的 C'EST UNE BEAUTÉ 用最健康天然的保湿水将实用与格调兼具。

香薰有我

19

开着车儿唱着歌儿,闻着香薰乐呵呵。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将选手们路途中的细节都考虑到了,气场车载香薰将让队员情绪最为放松舒适,提升安全度。

战衣有我

20

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选手们的战衣是最吸睛的部分,这不仅要求战衣要足够时尚,还要极具运动专业度,阿迪达斯就为我们轻松满足以上两个要求。

交通有我

21

阿那亚位于距北京 200 多公里外的海边,怎么既环保又方便过去是一大难题。首汽租车为我们提供全程交通支持, VIP 车辆服务让大家行动统一又安全。

一切就绪,就等你来!吹着海风挥拍,晒着太阳流汗,踩着沙子曼舞,这画面太美让人不敢想!没关系,你不用想, 6 月 18 日—— 19 日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用事实说话,将最美的画面变为现实,将最极致的体验展现在所有人面前。诗与远方,两者都要,中网时尚名人网球联赛,一场在海边举行的网球盛宴,等你来看!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