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人物专访 | 黄晓明:一个演员的修行之道(3)

2015-10-30 来源:时尚集团
如果你曾经一度认为二十几岁时的黄晓明是“花瓶”,那么,现如今38 岁的黄晓明早已由“花瓶”变成“青花瓷”。从《大汉天子》到《韦小宝》,从《风声》到《中国合伙人》……每一部新作品都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黄晓明时刻都在坚持自省、不断发现全新的自我。男人的成熟并非一天而铸成,只要努力,岁月也会因为你的精彩而变得更加峥嵘。

6

黄晓明

Q&A:

RR:感觉这几年你在商业上的成绩也很亮眼,在这一块你是怎么规划的?

H:运气好!哈哈,我觉得自己的眼光还算敏锐吧,加上身边有很多很专业、很靠谱的朋友帮我参谋,运气还不错,基本上算成功率比较高的。

RR:如果给你近十年的心路画一个曲线图会是怎样的?最近一两年和三四年前相比,有什么新的成长?

H:画曲线图的话应该还算波折吧,人生肯定是有高潮有低谷的。2008年那段时间,我的人生陷入到一个特别低的低谷,那时候觉得自己做什么都不对,又拼命想要去证明自己,直到后来的凡客广告,学会了什么是自黑,再到《中国合伙人》,我觉得现在我已经看开很多。其实只是自己一直努力再努力,也没抱什么希望,但没想到收获良多。这两年最大的变化就是心态变得很平和、很释然,当你问心无愧,慢慢就会变得无所畏惧,会觉得这个世界上没什么你接受不了和面对不了的事情。

RR:最近让你上瘾的事?

H:现在很喜欢网购!现在生活真是太方便了,网购特别适合我们这种没时间经常出去逛街的人。家里的锅碗瓢盆什么的,甚至Baby 的猫玩具、猫零食我都会在网上买!而且觉得每天查收快递的感觉,特别有成就感!在剧组没事的时候也会打打手游,斗地主啊枪战啊之类的,喜欢和朋友在线上对战。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