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座驾

玛莎拉蒂车主微电影网络首发

2015-11-05 来源:时尚集团
浓缩十年奋斗光阴,其中有蜕变也有坚守,听玛莎拉蒂车主娓娓道来。玛莎拉蒂助力汽车之家十周年盛典,邀请玛莎拉蒂车主分享十年间的难忘点滴。

一段平静笃定的内心独白,

一段跌宕起伏的创业经历,

7分21秒,浓缩十年奋斗光阴,其中有蜕变也有坚守,听玛莎拉蒂车主娓娓道来。

5

视频链接:http://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h0170q21vcs&auto=0

回望过去,有太多变化,但有些东西从未改变。坚持、信任、进取、家庭、感恩、尊重、友情…..这些关键词串联起一位玛莎拉蒂车主过去平凡而又非凡的十年。

Photo-1

创业十年,一切仿佛改变了许多。当我独自一人回望过去,发现有些东西从未改变。

Photo-3

压力,常在深夜的疾驰中烟消云散。进取不止,是创业应有的状态。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