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座驾

跃马抚仙湖 赴一场山水云间的盛宴(4)

2015-11-11 来源:时尚集团
“澄江色似碧醍醐,万顷烟波际绿芜。只少楼台相掩映,天然图画胜西湖。”明代大文学家杨升庵为抚仙湖写下这样的诗句,大旅行家、地理学家徐霞客比较滇省各湖后大赞“惟抚仙湖最清”。帽天山古生物化石的出土震惊世界,青鱼抗浪谱写自然界生存竞争的颂歌,水下古城亿万年的深沉神秘,让抚仙湖跻身为世界科学与艺术的殿堂。此次法拉利“礼致中华”之旅,以充满激情的跃马之姿向孕育中国传统文化的蓝色文明致敬。

8

山水云间 激情诗意入画

在此次“礼致中华”云南之旅488 Spider揭幕仪式上,享有“演奏胡琴的帕格尼尼”之美誉的太极琴侠陈军以一曲出神入化的“赛马”激起了现场嘉宾对于速度与激情艺术的热烈反响。作为当今中国杰出的二胡演奏家,陈军先生以出身二胡世家的深厚音乐素养、行云流水出神入化的艺术表现力,炉火纯青的演奏技巧,以及对传统文化内涵的深度解读,成为各国政要的文化盛宴中当仁不让的国乐演奏代表人物。艺术家以一琴一弦,世代传承的音乐文化积淀,用阴阳二弦演绎天地和谐大美,正如以“速度”“激情”“爱”为核心价值在世界范围内传播意大利美学的法拉利品牌,及法拉利设计中心与Pininfarina用智慧与激情联袂设计的California T,用具有雕塑般美感与精美绝伦的尊贵内饰,向世人不断阐述着对生命的独特解读,与充满激情对人生梦想的不断追寻。

公元14世纪,纳西族人民在接受中原文化的影响下创造出了自己的独特艺术形式。曲目古老、乐器古老,所有听过纳西古乐的人皆被纳西族古老的文明所折服,体会到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礼致中华”云南之旅的谢幕晚宴上久负盛名的牧羊人乐队用令人耳目一新的表达,将别具特色的七彩风情推上了高潮,同时也将法拉利本身的激情元素用全新的礼致中华的方式发挥得淋漓尽致,让人如痴如醉,对这场山水云间的盛宴充满回味。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