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男士

用心·用新 时代由你创造︱2015芭莎男士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倒计时

2015-11-13 来源:时尚集团
商业领袖与业界新贵,璀璨明星与时尚宠儿即将惊艳亮相,塑造跨界新风尚,开启变革新纪元,相信这场商界势力与时尚魅力的完美结合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11月13日盛典见。

芭莎男士联手梅赛德斯-奔驰明日将开启2015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究竟谁将斩获年度大奖?倒计时24小时,我们拭目以待!

商业大佬与业界新贵即将登场

1

▲ 百度总裁:张亚勤

他是中国知名商业领袖。在他的率领下,刚推出的百度医生,到诊量已达到每天2万,教育信贷数据正以每个月200%的速度快速增长。一年时间内,百度在垂直领域的布局中实现了“互联网x”速度。百度在全球移动产品有7亿用户,2.5亿月活跃用户,力求连接人与服务,“索引”真实世界。

2

▲ 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CEO 程武

四年前他首倡与践行的“泛娱乐”,如今成为中国互联网产业最重要的趋势之一;2015年在游戏、动漫和文学傲视群雄之时,他又领导腾讯影业盛装登场,打通了数字娱乐全产业链,也成为企鹅帝国最坚固的基石。他坚信科学和艺术的完美结合可以为社会创造最优秀的价值。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