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座驾

巅峰对话(2)

2015-11-25 来源:时尚集团
来自中原的少林功夫让法拉利“礼致中华”活动的嘉宾们体会到了武术与跑车的想通之处。

3

刚柔并济

相对于以速度、力量为代表的刚,柔同样重要。这种刚柔并济的中国阴阳两极的理论在武术与跑车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对于武术来说,“如果想要达到刚强的效果,就必须有一个柔的过程,也是一个长时间的练习过程,而这个过程是漫长且细腻的。”带领车主们学习武术的功夫影星张晋这样说。

而对于法拉利跑车而言,在其表现出自己出色的速度与力量之前,必须经历漫长的精心研发。每一处设计、每一个零件都必须严苛论证,容不得半点焦急与马虎。而制造法拉利的过程也是漫长而精致的。每一款法拉利都由马拉内罗的娴熟工人们精心打造,他们通过双手为产品注入灵性,而不是简单的生产工业产品。虽然过程漫长,但只有这样,才能生产出世界上最快的跑车。

一日少林,跃马武拳!在此次活动中,各位车主在张晋的带领下清晨4点起床摸黑上山,在少林寺塔林习武学拳,欣赏功夫演武过招。并在名僧引领讲解参观,千年古刹享用素斋,体验少林武僧生活!而更重要的,是车主们在体验了少林功夫后,又对法拉利在道路上的功夫有了更深的理解。

2

礼致中原

在此次“礼致中华”的活动中,法拉利车主们雅聚于全国四大书院之一的嵩阳书院,并在国家一级书法师刘景欣先生的指导下体验了传统书法。此外,作为奇迹般的挂壁公路也让车主体验到了中原地区不屈不挠的文化精髓。

在驾驶法拉利跑车穿过这条公路时,车主们清晰地感受到了品牌创始人恩佐·法拉利先生打造的那种在弯道中也能同直道上一样快的汽车,这种不屈服于弯道的态度决定了当今法拉利跑车的出色。而这种同样不服输的进取精神,无疑也通过这条挂壁公路体现在了中原文化之中。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