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座驾

厚重国风,淬炼融合之美(2)

2015-11-26 来源:时尚集团
从遥远的夏商周,到晚近的宋元明清,众多灿若星河的民族和文化都曾在山西这片中华文明的心脏地带激荡和交融,这种激荡和交融淬炼出了晋地文化独特的禀赋和风采。时至今日,融合才能带来创新和卓越仍是颠扑不破的真理,也正因为如此,代表了现代工业设计巅峰的法拉利走进古老晋地也就顺理成章了。法拉利始终秉承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崇高敬意,在“霜威出塞早,云色渡河秋”的金秋,以古城太原为起点开始了一场对山西文化的礼致之旅。

3

车主们和法拉利跑车在崇宁堡一起摆出 CTF 字样

离开太原之前,车主们驾驶California T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驾,引擎发出法拉利标志性的悦耳轰鸣,强劲动力卷起阵阵烟尘。California T兼具不凡的运动性能与优雅的设计,3855cc直喷式V8涡轮发动机在转速7500转时爆发出560cv的最大功率,输出功率系数达到145 cv/l,位居同类发动机之最,这些超强性能赋予California T非凡的加速能力,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兼具灵动外观和狂野内核的CaliforniaT堪称一匹优雅烈马。

2

车主们在厚重的山西历史遗迹中见证了 488 Spider 的荣耀揭幕

试驾还不是此行最大的惊喜。除了饱览胜景,把充满现代感和未来感的488 Spider私家预览安排在古都彰示了法拉利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完美融合,以及品牌历久弥新的超凡魅力。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陶孟德先生及法拉利中国车主会北京分会的执行委员卢昊先生一同揭下幕布时,现场爆发的欢呼足以证明488 Spider惊艳的外观。以极致动力的中置后驱涡轮增压V8发动机搭配独有的折叠式硬顶,完美诠释法拉利的尖端科技创新与先锋设计理念,成就前所未有的超凡敞篷驾驶体验。488Spider堪称法拉利Spider车型迄今为止动力和创新的扛鼎之作,跃迁式进步的参数预示着488 Spider必将成为供人仰望的工业设计巅峰。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