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芭莎

封面人物 | 宋仲基:值得万千宠爱

2016-11-08 来源:时尚集团
希腊扎金索斯岛沉船湾,全世界最美的海滩,柳时镇终于心安踏实地搂住心爱的女人吻下去。这是《太阳的后裔》的完美结局,但对柳时镇的扮演者宋仲基来说,这远远不是结局。中国版BAZAAR第一时间亲赴首尔,一手独家真挚报道,宋仲基成为我们封面的首位韩国男明星,有颜有爱有演技,义气暖男学霸心,值得万千宠爱的他就在这里等你,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1

宋仲基

每天都更早起来过更长的一天

谷雨时节,BAZAAR远赴首尔拍摄宋仲基的封面。他走进影棚的时候,穿一件灰色的卫衣,简单的牛仔裤,脚上是他最爱的白球鞋。他很有礼貌地跟在场的每个工作人员打招呼、握手,用中文问好,递来的爱心面暖了所有人的心。卸下一身戎装从荧幕里走下来的宋仲基显得更清瘦、迷人,神色清朗,身材匀称,却又自带了某种严谨的、让人感到踏实亲和的军人气质

10

宋仲基

随宋仲基一起走进来的只有一位经纪人,他们一起合作了六年,即使面对更优厚的签约条件,宋仲基也依然选择和这位曾经同甘共苦的哥哥经纪人在一起。因为宋仲基相信,和钱比,还是义气更重要。合作的造型师更是相伴了近十年。说他恋旧也好,仗义也罢,在这个圈子里都是难能可贵的品质。

6个小时的拍摄里,宋仲基没休息,也没吃东西,换了9套衣服,敬业而高效,从经纪人到造型师都训练有素,得益于他们在一起多年并肩作战培养的默契。一起看最终选出的封面图时,宋仲基用中文问我们:“好看吗?你喜欢吗?”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