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李倩:“表里不一”才好玩(2)

2017-02-28 来源:时尚集团
再次见到李倩,仍旧觉得她还是《武林外史》中性情乖巧的“小泥巴”。还好有“损友”如实相告:千万别被李倩乖巧的外表蒙骗了双眼。看起来十分乖巧、柔弱的妹子,其实是个喜欢对酒当歌、舞枪弄棒的主儿。“我有这么‘表里不一’吗?”当然有,否则我们也不会有机会在公众场合,看到她“酒肉穿肠过”了。

2

李倩

F :我以为只有罩大小能掺假,没想到裸着露着的事,竟然也能注水……

李:相当Easy 好不好。在衣服外面贴一层近似皮肤的皮就可以了,跟伪装起来的大肚子一样逼真,用我们行话来说,这叫特效。

F :刚要夸你为《一九四二》的高票房出了大力,这下好了,一箩筐奉承人的话,都因为你的一句话打水漂了。

李:……其实你依然可以夸我演技好,毕竟我连自己的亲妈都骗过去了。

F :作为“打假斗士”,我们还想求证一下关于美人痣的问题。你这颗美人痣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李:哈哈,这个可掺不了假。不信,你睁大眼睛再仔细瞧瞧,我可是名副其实的“有痣青年”呢。

F :好一个“有痣青年”!话说你可以不用紧张了,因为光看你这颗痣,我们浮在半空中的心,也彻底落了停。相信我们,在镜头前面,你肯定比其他美人更出戏。

李:What ?

F :有痣的美人更性感呗!你看人家一代性感美人玛丽莲. 梦露,就是靠着她的那颗“销魂痣”打拼快意人生的。所以我们奉劝你,千万别一时冲动,把你的这颗美人痣给点了去。

李:听人劝吃饱饭!放心,我会听话的。

F :这就对了啊,拍片时也要听话才对。

李:我还是很紧张,要不临上场前,我先灌自己几罐啤酒吧。话说,为了拍片和接受采访的事,我从前一天晚上就开始喝起来了。

F :夜色如澜,自斟自饮……这画面也太美了吧。

李:你想歪了。罐装啤酒可是我常备饮品,我有时候当水喝。尤其是在剧组拍戏的时候,我通常是还没喝完这一箱,就叫人帮忙又扛一箱回来了。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