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李倩:“表里不一”才好玩(4)

2017-02-28 来源:时尚集团
再次见到李倩,仍旧觉得她还是《武林外史》中性情乖巧的“小泥巴”。还好有“损友”如实相告:千万别被李倩乖巧的外表蒙骗了双眼。看起来十分乖巧、柔弱的妹子,其实是个喜欢对酒当歌、舞枪弄棒的主儿。“我有这么‘表里不一’吗?”当然有,否则我们也不会有机会在公众场合,看到她“酒肉穿肠过”了。

5

李倩

F :Yes,是这么个意思。

李:那是因为你还不够了解我。如果我不演戏了,我其实还可以去纺织厂应聘纺织女工。

F :在最近上映的新电影《一句顶一万句》中,我们是看到你在纺织车间有模有样地干活,但想到你当众奶孩子都能使用特效,就不敢再去妄想你真会干活了。

李: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提前一个月进组,先是去纺织厂上了20 天班,天天跟厂里的大姐一起干活、学手艺。我手还是挺巧的,因为离厂的时候,我已经能够很娴熟地做接线头这份工作了,更重要的是,我干活的速度和质量,都能跟老员工相媲美呢。

F :恭喜你,不演戏也饿不着了。

李:……

F :其实我的潜台词是,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啊。直接找个好男人嫁了不就得了,根本用不着你再去做女工或是没日没夜地演戏了啊。

李:问题是我还没有遇上合适的男人。

F :照说,你长得这么萝莉,又这么听话,应该桃花很旺才对?

李:……

F :那就应该是因为你工作太忙,属于工作狂人!

李:我知道男人一般都不太敢去招惹工作狂的女人,问题是我不是工作狂,但也没能如愿以偿地把自己嫁出去。

F :不用着急,拍完《男人装》,自然就有男人来找你主动搭讪了。而你现在要做的是恶补“驭夫术”,咱不能被人小骗了去。

李:哈哈,好的,那我们就愉快地决定吧。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