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人 > 文章

我翻了六个时尚男编辑的包

2017-03-29 来源:时尚集团
为什么要翻时尚男编辑的包?不为什么。就是知道你们肯定也抗拒不了好奇心的强烈诱惑。看曦哥挨个儿给你分析一下。

为什么要翻时尚男编辑的

不为什么。

就是知道你们肯定也抗拒不了好奇心的强烈诱惑。

看曦哥挨个儿给你分析一下。

1t

他的包 ▼

1

款式:帆布环保袋

主要物品:护手霜、护唇膏、香水分装瓶、《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据说是周主编送的,好浪漫)、半包纸巾、钱包、放重要卡的卡包、放不那么重要的卡的卡包、墨镜、没有数据线的硅胶充电宝、挂着野兽派薰衣草香包的钥匙、Roseonly 送的U盘、澳洲牛羊肉协会送的U盘、某公关送的U盘。

曦哥总结:一位注重保养的文艺森女系集会员卡、集U盘狂魔。

2t

他的包 ▼

2

款式:一个类似麻袋的东西

主要物品:大瓶装葡萄酒、小瓶装葡萄酒、各种糖60多颗、一根香蕉、纸抽、曦哥送的屁桃枕头生日礼物、《腾讯传》、各种线5条、1斤多充电宝、2斤多电脑。

曦哥总结:一个每天背着整个家上班的了不起的酒鬼。

3t

他的包 ▼

3

款式:Coach双肩包

主要物品:同色系钱包、手绢、创可贴、纸巾、各种票根、老版一块钱硬币、Kindle、铅笔盒、香水、奖U盘、BAZAAR笔记本、《柴犬小课堂》、柴犬钥匙扣、朋友送会叫的诡异钥匙扣(上网查了一下,其实是防狼报警器...)

曦哥总结:一位爱用手帕的国际化柴犬养殖专业户。

12
相关文章 READ MORE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